自由骑行

2014年5月15号 川藏线 有缘自会相见 无缘必会分离

i一个人默默的骑行,因为出发比较早,骑行速度也很慢,后面出发的一个一个的超过了我,好像我数过超过我的应该有几十个人吧。我依然在一个人默默的坚持默默的骑行,路上也遇到过骑友一起吹牛骑一会,然后无声道别。还好今天状态很好,一天没推车,到了高尔寺山找骑友帮忙拍了个照,就开始下山去雅江,下山的路真的很烂,只能慢慢下,也有人选择快速下坡。半路碰上了推车王,两人聊了一会觉得还行就一起往雅江骑,2点多到达雅江。感觉时间很充足,决定骑行相克宗,路上遇到铁马,我.推车王.铁马。三人商量谁先到相克宗谁就先找住的地方。推车王因为看了攻略一定去看布珠家的三姐妹。决定住哪里,我们当时都同意去住那里 。又是一段苦逼的开始,短短20多公里路,我又是骑又是推的 终于到了相克宗。路上碰上正在拉人的康南客栈的老板,开着面包车每次见到我都叫我别骑了,免费拉我到他家的客栈。40元一晚 包早晚餐 吃的还很不错,忍着诱惑,半推半骑终于到达相克宗.本来是要找推车王和铁马的,看不到他俩,正在愁住的地方的时候,大胡子出现了,正好他住在康南客栈,想想康南客栈的老板这一路都起码叫了我5次上车去他家的客栈。想想也是缘分,就在康南客栈住下,至于推车王,我想骑行路上有缘自会相见亦会相聚吧。
  • zmn109 我也是禁不住扎西的多番邀请就去了他家,巧遇小S,你们又是同伙,缘分就这么开始了。话说扎西家的大饼真是难以下咽,借地吐槽下………… 2015-5-25 10:28
  • maijiatao 回复 zmn109 猿粪就这么开始了.. 你是铁马 哈哈... 因为我们队的那些人在另外一家住,原本不想再扎西这。 我是扎西开着车,我在后面骑着车,一路在我前面保持50米的距离, 在这种情况下,不停的蛊惑你:别骑了,骑不动的,上 ... 2015-5-25 13:44
康南客栈,我和大胡子
吃过早饭和大胡子他们一起开始骑行理塘的旅程,继续体会,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
在骑行理塘途中,骑着骑着大胡子不见了,(后来才知道他扎胎了,他叫我的时候因为是下坡速度太快没听到就错过了)还好我早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骑行了日子,那就自己骑吧 ,中午饿了   找了个地方停下来吃干粮(图一)哦忘了  路上有人送了瓶路虎,感谢一下。刚吃了两口干饼,我在川藏线中最难忘的兄弟小S出现了,他看到我的时候一愣,想不到会碰上我。后来听他说当时他很激动,因为他当时也和队伍里的人都走散了也是一个人在骑.缘分啊果然是有缘自会相见。小S是当初成都一起出发的队友,能分开后再相遇,确实很难得,自从这次和小S相遇后,剩下骑行川藏的旅途中我们再也没有分开。在以后的旅途中,慢慢醒悟的我,每次想到川藏线,第一想到的人一定是小S 。图二左一是推车王   右一是小S
从剪子弯山到卡拉子山的途中,有一段路,因为是修在山脊上  所以显得比较高,而两边的山脉视觉上明显低于你骑行的公路,所以当时我在这段公路骑行的时候   感觉自己飞了起来  ,这时候感觉不在是骑行,而是在天路上飞 。太美妙了这感觉,同骑过这段路的你也许有过相同感受。图一.二.三   就是这段路  请原谅我是菜鸟  所以我只能拍这样的相片了
开心一下  路上看看这些留下的涂鸦   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   或者都曾在上面留下过笔迹哈哈哈··············

自从和小S相遇后.   小王子 .  铁马 .   骗子.  慢慢的都出现在了骑行路上 ,又l临时组成了一个队伍一起骑行,骑到158道班的时候,体力不支,(这段路又推车了)看过攻略的推车王提议我们今晚在158道班休整,好像是每人50元包早晚餐,我们5个就在道班住了下来。 图一道班准备的晚餐 , 5个人竟然吃不完 可见菜量有多充足。图二道班的大通铺,我想很多人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住在这样的地方,然后感受彼此间的臭味,而且还彼此不嫌弃。也许臭味相投是最好的解释。有缘必会相聚
小插曲,在158道班的时候,碰上了来这边吃饭的藏族兄弟,他们对我们很好奇,他们很奇怪为什么一个自行车就可以骑行川藏线,然后他们就开始实践了,从他们的表情看,他玩的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和当地人接触,心中好满足,这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虽然如此短暂,兄弟我的车你也骑了 ,一起合照一张留个纪念吧,这辈子也许我们都不会再有机会相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