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快乐大本营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我们伟大的劳动人民修筑了闻名世界的万里长城,它是我们中华民族坚强的脊梁,也是我们的骄傲。而其中箭扣一段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它似一条金黄色玉带横亘在群山之巅。而北京结,鹰飞倒仰,天梯就好比是镶嵌在这条玉带上三颗璀璨的蓝宝石。2015年5月23日我们渔阳户外组织了28名驴友,坐三小时大巴来到了北京怀柔境内的西栅子村。上午九点做完热身后从赵氏山居右侧小路开始进山,登上九眼楼野长城,经西大墙顺利抵达北京结。在团队共同努力下,我们全部安全的通过箭扣最危险的鹰飞倒仰。下天梯,过将军守关,于下午5时成功的下撤到箭扣村。我们一起唱着歌带着愉快的心情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车回家。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徒步这条道路上,我留下过汗水、留下过泪水、但更多的是留下了感动。在这一路上,遇到过很多人,有的令我欣赏、有的让我敬佩,但更多的是遇到携手向前的伙伴。我爱户外,爱得如此单纯,只想保留这最初的美好,一路将美景尽收眼底……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8264,一个承载驴友梦想的地方,一个实现户外梦想的海洋!引领我们科学户外,简单生活!让我们的人生充满老酒一样的醇香!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驴行能给人带来快乐,让人忘记生活工作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中;驴行能给人带来满足,让人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尽自己所能完成既定目标;驴行能给人带来希望,让人心胸宽广,从容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我们应该怀着敬畏的心登山,谁也不能征服一座大山,而是大山接纳了我们。登山是跟自己比赛的过程,赢了自己 就赢了天下!只要你不停止自己的步伐,终究有一刻你会站在山的顶峰!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爬上峰顶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看到,
而是可以看到全世界,没有坚持,永远爬不到峰顶。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这一生,注定有很多际遇,更有不能错过的美丽。有一种香息,穿越了灵魂而来,无须太多的言语,已读懂那花间的絮语,已将时光的暖香拥进了心里。。。

信心成就一切,当你真正自信时,它就像灿烂的阳光一样从你身上散发出来,就像磁铁一样将成功吸引到你身上。 相信自己非常重要。要相信自己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成功。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我们翻山越岭,感受自然的清新,手牵手,心连心,我们是户外精英。我们有过硬的团队,我们有渔阳户外守护神。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箭扣------万里长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们是快乐的驴友更是亲密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