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高海拔户外]5月23日徒步穿越~乐都李家山至互助黑龙

仅隔半月,我犹如脱缰的野马,美美的把积攒的憋屈和落花一起洒向了黑龙沟的尽头。人生中第二次穿越,心里做足了准备!各种装备也平稳度过了磨合期,亲近大自然后和每一位成员享受了这“轻松加愉快”的20公里。 大山里的人们忙碌着,夏秋的轮回又悄悄的开始了……

有风吹过411 发表于 2015-5-25 18:24 仅隔半月,我犹如脱缰的野马,美美的把积攒的憋屈和落花一起洒向了黑龙沟的尽头。人生中第二次穿越,心里做 ... ...

一行22人被分成两辆车,我们6人则坐在一辆越野车上。从未脱离过组织的我突然想起了去年秋天曾在互助北山浪士当的自驾游,悠哉的坐在车里欣赏两边的风景,实在坐不动了就下来走个三五分钟。有些恍惚,似乎穿越到了那一天,车没开多远心里少了几分行走的斗志。颠簸两小时后下车武装自己的那一刻迅速被拉回到现实。看着几位新加入高海拔的姐姐,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想来我也算是个稍有经验的老驴了,于是对着远处的雪山暗自发誓一定要超越她们,今天不再落后“折磨”收尾了。。在黄瓜有条不紊的安排下,大家分工明确。重申了户外种种规则和不可预知的风险后,我们就这样开始了新的一天的旅程……

迎面而来的丝丝暖风唤醒了万物,唤醒了冰川溪流。每次户外选择的线路总能让我喜出望外,再次亲近大自然时,原来我所生活的青海是那么地美。她质朴、原生态、未经刻意雕琢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此时,那些郁郁葱葱的大树在一心一意地工作着。它不断地吸入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让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忘记烦恼悲伤,忘记身体伤痛。突然想起三毛的那段说给自己听: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生活在如此仙境般的树,我猜想她们定是幸福的。。

河涧流淌着清澈欢快的溪水,是为了伴随有信仰的人?还是要去和谁在路上相遇?
[高海拔户外]5月23日徒步穿越~乐都李家山至互助黑龙

由于我是环境监督员的特邀“助理”,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脚下每一个有可能破坏这块净土的敌人。同伴们都很自觉地小心处置着自己产生的垃圾,不敢怠慢,可沿途被他人遗留的烟头、饮料瓶、啤酒瓶、酸奶袋等等比比皆是。环境监督员老虎捡到包里塞不下为止,看着它们凌乱不堪并极不协调的躺在美景之中,我再次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做一个文明的现代人。 只有你的行动代表花的未来 ,我们只有好好地对待大自然,大自然才能无限地回报我们!

• qhxnzln
      头一回如此体力充沛,在听闻仅剩5公里就到达终点时,多想世界在此暂停了时间,永恒的没有瑕疵。多想感谢新加入的几位姐姐,是你们让我吃上了一顿饱饭。(此处必须解释一下,由于自身体力原因每次拖后腿。露餐时间较短,追上大家只能吃个半饱就匆匆赶路了。几次都只能靠晚上那顿腐败性的大餐。姐姐们都很棒,可毕竟第一次参加有些体力调配不均,我领先于她们一段后和大部队汇合吃了一顿有肉、有菜、有水果的完整午餐。满满的幸福感,再次感谢你们!)

[高海拔户外]5月23日徒步穿越~乐都李家山至互助黑龙

在路上,没有一个理由让我停留;在路上,你我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在路上,心里总是装满了自由;在路上,再一次觉得只要“我”不一般,一切都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