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沙漠-琼台仙谷的意外惊喜

高山沙漠--琼台仙谷穿越是一个初级路线,在论坛里也看过其他人游记,有幸参加本次活动,这是我的一个惊喜,我是本次的收队。5.22周五晚上上海体育馆集合,队友们都很准时到达,19:30出发。路上开始第一个重要任务,大家自我介绍。 美女领队小薇给大家介绍活动行程安排,还有小活动--国王与天使。到今天我也没弄明白是个什么意思。o(∩_∩)o 哈哈、、、、、
       上海出发4小时到达琼台景区附近 某农家,老板已在门后候着我们的队伍了,然后帮我们安排了 住宿和营地,我和领队换了住宿,她住帐篷,我睡农家,凌晨2点的时候领队和其他3人喝酒 啃猪蹄,  某七给我发信息,我就 颠颠的跑下楼来,,酒没了,猪蹄也吃光了,坑呀,桑心的回去碎觉了。周六早晨6:30起床吃饭,7:00出发高山沙漠,农家给介绍了向导,这样的话琼台仙谷景区门票可以便宜10块,说到这里,在高山沙漠回头去景区的路上,遇到当地  地接,说:可以逃票景区,这样的说话影响了我们的队友,当我们走到景区门口时队友说看见之前的 地接  从景区门口过来,当我进入景区后,发现一个实质性问题,地接说可以穿越景区,那他为什么不直接带领他的人穿越景区呢,为何从景区门口路过,因为他根本无法穿越到景区里面,只是远远的观望而已,这个事情说明,遇到事情不要光看表面,要去变向的去思考,感觉地接有点抢农家生意的  想法。
       琼台仙谷还是很漂亮的,四周悬崖峭壁。虽然不能和张家界相媲美,但是她有着自己独特的美,高山沙漠--琼台仙谷7-8小时的边走边玩,很多队友看似不怎么开心,晚上我们经过商量,取消了周日的看日出和寺庙的活动,琼台仙谷附近基本都收费的,带领大家去天台十里铁甲龙,探秘“铁甲龙”,屏岩耸峙,绵亘十里,气势十分壮观。尤其内中那无数深奥莫测的洞穴和形状各异的奇石,犹如欣赏一幅长卷的山水画,其乐无穷
天台后岸——寒岩洞——渡仙桥——龙须洞——猫鱼洞——骑象洞——金牛洞——十里铁甲龙——张家桐村。徒步大约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