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5月24日歌乐山徒步吊床休闲作业帖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离开大家去新疆都快一个月了,好想大家、、、

回到重庆,养成的爬山习惯,让自己停不下脚步,星期天晚上回的重庆,星期三按习惯又去参加夜爬,顺道商量下周末的群活动;本来计划周末走南山的,只是线路还待规划,参加了夜爬后,才感觉自己的体能这次消耗的太大,状态和不好,平衡力和稳力都差;听从了朋友们的建议,就改为了歌乐山,相对轻松些,我们的星期天歌乐山徒步吊床休闲行就成行了。

早上我到的稍晚了点,真算是比到时间去的,差点就九点了,参加活动的友友来了,真是不好意思!时间到了,就准时出发了,本计划走铁路桥,带队的友友考虑到太阳晒,我们就改为了直接走下面,到老铁轨,这边真是凉爽,大家速度挺慢的,边走边聊天,已改往日赶速度的习惯,真是好是悠哉

今天的线路预计20公里,按计划在11点左右走到青草坡,小伙伴打的记录行走距离是六公里多,这个速度和时间,是建群来最轻松、悠闲的一次,好感谢大家的理解,让疲惫的我甚感轻松

中午在青草坡订的农家乐,由于没有经验,差点有些友友午饭没着落,还好我们人品超好,快到中午的时候,农家给我们全部解决了,真是幸运,我这个群主也该好好检讨检讨自己,从中总结经验吧

一顿很丰盛的午餐后,大家都感叹就是长肉的节奏,好吧!下午就甩肉吧,安计划从农家继续上山,往鸡公山出发,下午的行程有点具体,由于上午只走了六公里多,下午的任务就要多些,大家就赶紧走吧,结果本来计划走到芭蕉吊床的,那知下午队伍拉的有点远,说实话,我的状态真的很糟糕,老张看到这个时候,时间也晚了,就建议在911上吊床了,直接就把线路又缩短了,好吧!就来次彻底的腐败吧,最后友友打的记录是18公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