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心海纳百川 爱深山无疆!

邂逅是一首好诗,如同在春之暮野,邂逅一个知己,眼波流转,微笑蔓延,黯然心动,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关注你我他,讲述我们的故事,这个故事在大山、在绿荫、在大海、在小溪,更在我们的心中,将健壮的体魄融入山野、将零乱的心整理在山野、将缘分天空蔓延在山野、将我们的故事写在山野。

2015524(星期日),又是延边山野户外运动登山的日子,今天活动由变色龙阿泰领队,钓鱼翁、平淡的内涵、阳春白雪、丑丑、一中、六加一、心灵、中年、达里、花中花、边境小城、韩旭(2人)共14人参加今天的活动,目的地:龙井市大炮山。

龙井市大炮山(驴友自取名为锅盖山,顾名思义,一块重叠岩石似像锅盖),位于龙井市正南方,它与帽儿山、马蹄山、琵岩山环绕,形成马蹄状。

今天的气温高达32摄氏度,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早9:00时,我们自驾三辆车到达活动起点,高温的天气没有一丝风,大家顶着炎热开始登山,由于三位新驴友的参加(边境小城、韩旭2人),所以今天的登山速度缓慢中体现休闲和娱乐,虽说是几乎连续3.6公里的爬坡,但由于行走速度慢,大家没有感觉疲劳,进入山中,高温、闷热的天气有所缓解,并时有春风吹过,让大家感受了一丝丝的凉爽,休息时,领队阿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大炮山的由来,活动中增长知识,这是我参加活动后最深的体会,一次又一次的登山,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感慨,形态各异的岩石重叠,那种感悟、那种震撼总是在影响着我,大自然赋予人类奇特、自然景观何止只能用简单的美来形容呢,遥望一望无际的绿树,在感受春意盎然的同时体会夏的酷热。由于炎热的天气,大家向领队阿泰提议能否缩短行走距离,看着大汗淋淋又被炙热太阳晒得红彤彤的面孔,阿泰同意了大家的提议,提前返程。

下午110分准备午餐,偶听说今天是驴友心灵的生日,午餐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中开始,在喝着六加一带来的啤酒中生日在祝福、友情在延续,相聚在期待,一段活动的结束,将代表另一段活动的开始。

今天原计划总行程11公里,实际行走8.8公里,其中3.6公里上坡、1.2公里山脊、4公里下坡,最高海拔699米。

心海纳百川      爱深山无疆!

欣赏支持
平淡的内涵 发表于 2015-5-26 10:39 邂逅是一首好诗,如同在春之暮野,邂逅一个知己,眼波流转,微笑蔓延,黯然心动,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 ... ...

支持精彩分享
分享了 好活动游记    领队不错哦
春卷泡泡 发表于 2015-5-26 13:38 分享了 好活动游记    领队不错哦

呵呵呵呵,是的,很棒的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