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环美丽龙口骑行 ——八人一天骑遍所有乡镇政府所在地,约160km

我所工作、生活的山东烟台市下属的县级市——龙口市。所在位置:

我们龙口玉龙骑行俱乐部已经一年了。
     这一年:
     我们骑过龙口市王屋水库,去过招远市罗山森林公园,畅游过蓬莱阁仙岛,还有雨中骑行过长岛县,龙口市美丽的滨海旅游度假区湿地公园是我们的训练场……

2014年4月第一次骑行龙口市王屋水库(8个人),往返里程:约90km。

2014.5骑行招远市罗山森林公园,往返里程:约120km。

2014.6骑行蓬莱,往返里程:80km。

2015.4骑行长岛,总里程:90km。

龙口市美丽的滨海旅游度假区湿地公园——我们的训练场。

一年了,我们计划环龙口骑行一次,当天骑遍龙口所有乡镇、街道、政府所在地。在地图上一查,160公里左右。经过几番讨论,最终确定骑行线路为:顺时针骑行,时间定于:2015年5月16日。

狂龙骑士 发表于 2015-5-26 14:18 我所工作、生活的山东省烟台市下属的县级市——龙口市。所在位置: ...

支持精彩分享
川藏奇兵_饭饭 发表于 2015-5-26 15:10 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支持!
    五一前后我们就开始做准备,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各方人士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摄影师——张存友(网名:观影人),龙口摄影协会资深会员,《今日龙口》摄影记者。
    一年来他免费为我们服务,为我们留下很多精彩的瞬间,没有收取一分报酬。这次骑行他本来有事要办,但是他仍然挤出一上午的时间,驾驶自己的座驾为我们提供服务。非常感谢!

保障车司机——铁哥
    一路有他保驾护航我们很安心,人憨厚,很热心,很好的实诚人,大家都很感动。特别是下午,大家都很累,他跑前跑后拿水递食物,还要为大家拍照,不过铁哥的照相水平还有待提高,哈哈。不管怎样,也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