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钻丛林,寻觅樱桃谷。

木棉说周末樱桃谷摘樱桃吃,我就怀疑樱桃还有没有啊,仿佛是过了采摘的季了,不过摘樱桃还真是次要的,主要是去想看看夏天的山里,于是几个人约好了,早晨的火车,直奔连云港

在火车上灰姑娘就困得东倒西歪的,被她传染的我也有点乏力,领队蚂蚁说着笑话逗我们,他说,灰姑娘,你没事也给我做件吊带衫吧。。。灰姑娘说你啊,穿“吊蛋衫”还差不多。。。。

喝了一枝梅的豆浆,胃里不舒服,再加上晕车,(讨厌的,公交车走走停停了15站),到了集合点一杯豆浆又吐给了土地爷,挑事的灰姑娘说可定是一枝梅给你下毒了,苍天,此灰姑娘非传说中的灰姑娘,简直就是巫婆上身嘛。

哈哈,报应来了,不断地拔高,灰姑娘终于败下阵来,瘫在地上叫喊着要回家,并且发誓赌咒以后爬山的活动不要喊她来了,我们死拖烂拽,幸好不远处樱桃谷就到了,灰姑娘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直冲樱桃园,对着树张嘴就啃啊,怎么喊都喊不走。

樱桃谷里还真的好多的樱桃,应该是最后尾声了,树上有的樱桃很甜,有的很酸,我很纳闷一样的水土一样的阳光,怎么会有差别,清茶说,跟人一样,有坏人有好人。。。

木棉因为临时有事没有来,波涛带队,并且安排了1+1一路陪同,1+1本该在孔雀沟前面和波涛的队伍一起返回的,但是他不放心我们,留下来陪我们走完了全程,谢谢1+1,几次的同行,已经亲如弟兄了!

孔雀沟里小溪潺潺,栈道蜿蜒,漫山的爬山虎肆意生长,更是顺着树干缠满全身,于是一棵树变成了爬山虎,爬山虎站成了一棵树。
      最后的一道直上斜坡彻底毁了我强驴形象,我,荷叶和灰姑娘三人是清茶硬提溜上去的,那个晕那个喘啊,这就是不坚持锻炼的后果哎。可恨的是一枝梅,她居然说不过瘾,回家体育场还要跑两圈,气死我了。

花果山来过好多次了,景区大门旁边的鱼池我真是第一次知道,这些五颜六色肥硕的鱼,太“猖狂”了,就差点蹦到我手里抢吃的了,鱼池里不给喂别的食物,必须买他们自己卖的鱼食,我们一袋袋的撒着,一枝梅嘀嘀咕咕着老是觉得不对劲:凭什么啊,花银子买他们的鱼食,去喂他们的鱼,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