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走进蒙古,一个离我们既远又近的神秘国度

戈壁大漠的沙丘都让大家欢喜的不行,茫茫大漠,彰显了人类的渺小!

我们的生命中总会存在着许多的事情,虽然不一定成功,但是走过了必将留下痕迹。

走进蒙古,一个离我们既远又近的神秘国度
出现在沙漠中的邮政局,坚持着守护着这片沙漠。

又是午饭的时间,好在进入沙漠的时候补充了许多食物,大家准备的午饭也很丰盛。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做的食物是这么的好吃,可能是自己做的也有可能是自己太累太饿了吧,不过大家都吃的非常的开心。

广阔的草原总会给人很苍凉的感觉,看着这无垠的天空都会想起许多事情。

走进蒙古,一个离我们既远又近的神秘国度
不愧是成吉思汗的后代,马背上的民族对骑马有着自己的行动。

9月的外蒙昼夜温差很大,队员们在劈着柴火,准备度过这寒冷的冬夜。

这里的奶酪是我觉得很不错的,和面包配在一起那味道真的是很好。

外蒙一个充满着神秘气息的过度,这里有着广阔无垠的草原和豪爽的歌声。蒙古国的行程即将结束,我们也将回到自己可归途。

走进蒙古,一个离我们既远又近的神秘国度
最喜欢的莫过于外蒙的草地,看到了宽敞的大地都会忍不住的想要躺下来,仰望这蓝天白云,感受这大自然的馈赠。

四肢再怎么样的撑开,也拥抱不了这一马平川的草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可是我会很想念这里的生活。

再见,草原!再见,乌兰巴托!再见蒙古!感谢回到路上旅行俱乐部,这趟行程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美景,更是让我知道了旅行的真谛:旅行走的不是人,走的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