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四座楼至梨树沟长城穿越

我们继续往山顶爬,到达目的地,一座经过修复的敌楼,梨树沟第二楼。

此楼虽为明朝旧物,但修复绝对是个古今结合的产物,跺墙用的现代小砖加水泥,关键是建制规模与明朝敌楼格格不入,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
四座楼至梨树沟长城穿越

天太热,狠狠的休息了一阵。

回看四座楼方向,还是那个感觉,好大的山。

梨树沟景区的运输队,每头骡子一次要运送200公斤石头或沙子。
四座楼至梨树沟长城穿越

从这张照片上大致能勾勒出我们下切的路线和返回正确的路线,红线是我们下切的线路,绿线是我们返程的路线,看上去长度大致差不多,但一个有路,一个无路,沿红线从梨树沟回到四座楼用时一小时,而从四座楼第四个残楼遗址找路算起到到达梨树沟最高楼却用了三个小时,可见这一通折腾费了多少时间,也终于满足了无痕的愿望,又赠送一段,每次都不少送。

最后爬上来,恰好经过我们午饭的地方,唉,失去全不费工夫。无痕说啥来着,强度小了她不干,这下好,强度上来了吧。这个树枝上的盒子是我们做的路标,不知道谁能借上光。

喜德盛大部队早已下山,又仔细环顾了一圈,四座楼是个很好的休闲观光场所,最初的设计是腐败烧烤啤酒打牌线路,这次提高强度给提前消费了,也不错,不然的话哪有机会拜访梨树沟长城呢。

四座楼至梨树沟长城穿越

开都河 发表于 2015-5-27 15:41 本来是策划参加喜德盛骑行4+2+2四座楼线路,犹豫再三,还是决定放弃骑行,我知道如果去了四座楼不去梨树 ... ...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