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跑步穿着测试

作为测试这款皮肤衣的排汗速干效果来说 跑步算是最严苛的测试项目了。我穿着这款皮肤衣在早晨23摄氏度的室外跑步6km一次、7km一次。大汗淋漓,经过测试 在跑完之后10分钟左右汗液基本都可以排出。15分钟后衣服基本就干了,没有出现衣服粘在身上的感觉。所以这款衣服在整个跑步测试过程中所体现的功能还是相当理想的了。

骑行测试

拿到衣服的第一个周末我就约了车友去骑车,为了测试这款皮肤衣故意没有穿骑行服。

当时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 算是比较热的了。行进中能明显感觉到凉风围绕在身体周围,透气效果非常不错,与平常穿着骑行服骑行相比略微有点热,不过尚可接受范围内。
清凉夏日 随性行走——喀尔沃男款弹力风衣体验报告

整个骑行都在光照非常强的户外条件下进行,并未觉得阳关灼伤皮肤的感觉,防晒效果非常棒。而且在阳光下衣服的色泽更显光鲜亮丽。

总结与建议

1、弹力面料的使用使这款衣服的穿着非常舒适,在户外穿着时做一些幅度大的动作丝毫不觉束缚;

2、下摆、领口、风帽、袖口设计合理,使整衣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到位;

3、防晒效果很不错,而且在光照下衣服更显光鲜亮丽;

4、防泼水设计。有一定的防泼水效果。

5、防水面料和速干面料的拼接使用,保证了衣服的排汗速干效果,增加了衣服的透气性;

6、防油污效果很不错,小驴曾在用餐时衣服上溅了点油,本来很担心清洗的问题,但饭后简单清洁(湿毛巾擦拭)一下污点彻底清除,着实让咱惊异。

清凉夏日 随性行走——喀尔沃男款弹力风衣体验报告

一点小建议,领口的拉链个人建议增加一个防刮设计,这样在拉链拉至领口时不容易接触到下巴,更好得提高穿着舒适度。

总结:这款皮肤衣设计非常时尚,很漂亮穿着舒适,弹力十足,面料手感很好,细节设计亮点比较多,尤其是拼接面料的使用,使其用途都能达到恰到好处的地步。适合平时徒步,骑行,旅行通勤穿着。

好帅气我得支持下
juju14 发表于 2015-5-28 10:56 很幸运能够获得喀尔沃的青睐,获得这次这款皮肤衣的试用体验机会。首先介绍下喀尔沃:    喀尔沃·内 ... ...

不错的宝贝
juju14 发表于 2015-5-28 10:56 一、测评人信息:测评人:juju年龄:29

衣服不错,我穿也正好

支持好友好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体验!

支持支持

皮肤衣服个人觉得透气和防水特点,跟冲锋衣服一样,很难两全其美,如果是跑步用,还是一排汗功能优先好
  • juju14 防水我对于皮肤衣从来没有要求 我比较看重的是透气性和防晒效果 只要这亮点好了就行 防水个人觉得对于皮肤衣来说有点鸡肋的设计 2015-6-3 08:52
  • 蔻蔻年华 防水性能尚可,透气性能太差。跑步还是速干衣的好 2015-6-3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