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阳光户外 5月24日 梯子沟东西两山环穿(拉练)手记

因为朝阳近期气温很高,极限部把这次拉练活动定在了凌海市的梯子沟村,当地当天最高气温26℃,跟朝阳的36℃一比,简直就是避暑行动哈。

参加这次拉练的队员,除了将要去珠峰的瓶子和比干外,其他的也都是钢钢的人物,西藏啦、墨脱啦、小五台啦,唉,就我这个领队缺少一个牛B的长线履历(我亲姐语)。

这条路线是锦州驴友介绍给我的,一直想去,但没成行,正好这次连拉练带探路。

此次路线可以说是没强度有难度,但在这些人眼里和足下,也算不上难度。梯子沟东山还可以,基本都是陡峭,在山脊上攀爬、行走,很爽,走在顶上,感觉很熟的样子,最后跟小后总结说:东山集凤凰山所有路线特点于一身,有的地方像二三四,有的地方像船老大,有的地方像象鼻山,有的地方像小北峰,有的地方像小塔子,竟然也有一段儿像兔子路线……西山基本没特点,不是十分光秃秃,但也植物不茂盛。

环穿路线,下山王师傅依维柯在路上接到我们,可能是大伙儿都太尿性了吧,下了山,我姐和小后竟然说疲劳期还没过呢,于是大家都说再找个地方溜溜吧,王师傅说不远处就是翠岩山,我姐说:咱们徒步去吧!

不管你信不信,看照片吧。

在翠岩山游览了一圈,凉爽够了,坐依维柯返朝。

这次的拉练,强度不太满足这些狠人的水准,但虎哥说:不在于活动好坏,跟对路的人在一起开心就行。

参加拉练人员:水瓶座漂流瓶、比干、木木、大熊猫、后知后觉、八一、虎哥、梦醉、常量、白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