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猪头山水库

靖边县的猪头山水库位于杨米涧乡小涧湾村,是芦河流域中游一座较为重要的中型水库。该水库在靖边县防洪位置十分重要,它主要承担着靖边县城区、镇靖乡以及下游7000多亩耕地的防洪工作。如今,猪头山水库早已干涸,沿途只有零星水,整个水库处于荒废中。
        靖边净水鸟户外28人徒步猪头山水库,行程约17.6公里。我这次走在队伍中间,因为一行队长给我对讲机,拍照肯定比上次我收尾好多了,难得糊涂依然是收尾。我们一路走一路说,好不快乐。在我们休息时,天气忽然变脸,想要下雨,结果等我们整装待发时天空又放晴了。在王美丽主持人的建议下,我们又开始做游戏了,顶牛。现在是不是流行顶牛了,这几次户外徒步我们几乎都玩这个游戏。这次最出风头的要说一位女强驴了,她脱了衣服一个个挑战女驴们,精神可嘉。吃的嘛,有野味有水果有奶茶等。吃饱后,有人开始呼呼大睡,其实也没有真的睡着,只是在闭目养神,享受着午日阳光,很惬意,人生幸福不过如此。在中途我们见到了七彩祥云,只是我的卡片无存拍下这美丽时刻,因为中午光太刺眼。当我们行至指定地点时,有几位强驴还想挑战下自己。接着花了几个小时走回到户外店,行程约32公里。牛吧!我们回来时,亚峰请大家伙儿吃三合面,我和部分驴友去了,那个面很赞,味道杠杠的,吃了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