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本人男183cm,想夜爬泰山,小白一枚,求各位大神推荐一套装备!尽可能全一些

undefined本人男,183cm,山东出差,忽然想去爬泰山。发现好多驴友都是夜爬的,也想体验一下!本人小白一枚,最近超级喜欢户外,想去体验大自然壮美!看了很多帖子、装备推荐,本来就不懂,现在感觉更懵了undefined求各位大神推荐一套装备undefined,比如帐篷睡袋背包、衣服、鞋、裤子、照明等等,一定要详细呀,万一什么没有带怕被嘲笑undefined预算比较宽裕,贵的便宜的都可以,最好是以后也能用。
尽可能详细一些,非常感谢undefined
  • 大叶迷彩 如果不下雨,旅游鞋,牛仔裤。超市帐篷+防潮垫+睡袋够了。普通手电筒。超市买个背包,这些装备400块差不多了。下雨就别去了。另外,长假不然搭帐篷、 2015-6-1 11:51
  • 阿呆的旅行 擦。。。。。表情符号不识别,不改了,顶一下 2015-6-1 11:33
阿呆的旅行 发表于 2015-6-1 11:32 undefined本人男,183cm,来山东出差,忽然想去爬泰山。发现好多驴友都是夜爬的,也想体验一下!本人小白一 .. ...

擦。。。。。表情符号不识别,不改了,顶一下
夜爬?
不下雨的话  运动装就得了   好点鞋子防滑 中邦   头灯+小手电(备用)  25升左右小背包 水袋也行 水壶也行   登山仗一定要   还有一些补充体力的实物就行  不过夜 没必要帐篷 睡袋  半夜爬 到山顶看日出 看完就下山了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5-6-1 11:51 如果不下雨,旅游鞋,牛仔裤。超市帐篷+防潮垫+睡袋够了。普通手电筒。超市买个背包,这些装备400块差不多 ... ...

忘了包,200,总共600-700
夜爬泰山如果不是后山逃票是走正门的话    穿什么都无所谓了   鞋穿一双运动鞋就好。水我一般是1.5-2升,不常运动的带罐红牛心里作用更大些(十八盘是个考验),其实一路上什么都有卖的  带上钱就好。上山租军大衣的10元一晚,也有帐篷 防潮垫租   推荐10点开始爬  三点左右到顶最好,到顶找个面馆喝碗热面条  别傻呼呼在外面挨冻,四点多去等日出就ok          必备:运动鞋、水、手电、拐杖(在中天门买就成,3-5元一根,下山有用  )    第二天五点多看完日出不要走,留在原地晒太阳  暖和了  人也少了  再下山   下山千万不要走正门,人多到爆,推荐彩石溪或者天柱峰下山,景色不错,一路有水,最重要的就是人不多
上面有租的。不用买。
买个山力士 悦动 头灯,带上水干粮,钞票大大的。一次性雨衣雨裤,木棍一根。跑鞋一双,李宁轻系列。太阳镜。帽子。啥包都行,书包都可以。不走野路没问题的。
nicolas20 发表于 2015-6-1 11:51 夜爬?   不下雨的话  运动装就得了   好点鞋子防滑 中邦   头灯+小手电(备用)  25升左右小背包 ...

非常感谢,发现我想多了,其实买票出发就好了,其他都不是问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