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野花沟自驾游交通攻略

野花沟是个非常原生态的宿营地,如果爱好户外运动的游客,想要去野花沟宿营,最好是6月份以前去,到了雨季,野花沟的溪水变得浑浊无法饮用。野花沟是不需要门票,但5元的卫生费是必须的。野花沟的生态很好,林木森森,溪水清澈,鸟儿飞翔,因此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去野花沟宿营,准备物品:帐篷、保暖睡袋、食物、锅、炭(野花沟可以自行捡拾柴火,但捡柴难免会砍伐树木而破坏生态,因此炭自备较好)、洗漱用品、冲锋衣裤、一双舒适的鞋子(背负重物徒步登山,脚的舒适非常重要,野花沟门口也有背东西的背夫,视情况而定,是否需要请他们)、常用药物、水、手电、防晒帽子等。
昆明出发到野花沟的交通:
1.走昆曲高速,到达旧县下高速,道路变为沙土路,从旧县收费站之后,遇到岔路口均向右行驶,耗时3个小时左右。
2.从昆明北部客运站出发,昆曲高速行驶40公里后进入嵩待高速收费站,行驶6.8公里后再次进入昆曲高速,35公里后进入无名路,10公里后左前方转弯进入马羊线,4公里后到达终点,耗时2小时左右。
未来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3 14:07 野花沟自驾游交通攻略 野花沟是个非常原生态的宿营地,如果爱好户外运动的游客,想要去野花沟宿营,最好是6 ... ...

支持精彩分享

支持支持
新兴自由人 发表于 2015-6-4 06:36 支持支持

谢谢!!
川藏奇兵萌萌 发表于 2015-6-3 14:24 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以后会多多分享,互相交流
介绍很详细,野花沟我从06年起穿越了17次之多,值得推荐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5-6-5 11:43 介绍很详细,野花沟我从06年起穿越了17次之多,值得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