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路线:朝阳洞——千佛洞穿越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3日早7点30分
活动领队:狼人/联系电话:13504218991
活动费用:20元(车费)
参加人员:1.狼人 2.波波 3.喜唰唰 4-5淡然 6.白云飘飘 7.昱陶 8.禾苗 9.空谷幽兰 10.白云飘飘11白云飘飘朋友,12.花雨落人间13-14喜娃娃朋友 15-19蓝色的雨 20沉默21沉默朋友22-23花雨落人间马甲。
      “喜欢登山,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享受飞一样的惬意生活!”有幸加盟了心中仰慕已久的行者大群,心情很激动-----闲暇时光终于有机会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还享受登山徒步的特有乐趣。
      早早来到指定地点,见到了友友们,简单的寒暄过后上车出发-----向着朝阳洞方向前行前行。车在柏油路上狂奔,路两旁的杨树急速的向身后退去,人在车内欢笑声不断,心情灿烂至极-----因为事先看到了帅哥群主发过来的朝阳洞,千佛洞景色,脑海已经描绘的美轮美奂更加神奇与向往。车拐进了高低不平的土路,车内的我们开始了左右慢摇,丝毫不减我对这次徒步穿越的心情。景物静止,车停了,憋闷车内的我们终于可以自由活动腿脚了。
      朝阳洞就在眼前,抬头看到怪石,心情激动,跳脚惊呼;“看,快看,那孤独静坐的石头,形状好奇特,”拍照留念,前行,穿过寺庙,来到了天然雕琢的大石洞-----两块巨石挤挨在一起留下仅能一人穿过的缝隙,站在洞里,仅能看到天的小小的一角,如同井里之蛙看到巴掌大的天,景色美,凉爽 ,不停的拍照,争着与山相拥,与树木比美,故而逗留时间稍长。大部队已经前行,拖尾巴的我心中不舍也渐行渐远---别了,朝阳洞,期待下一次和你握手。
      踏上了山路,四处眺望,收进眼底山连山,没有高树丛,零星散布的一米多高的树鹤立鸡群,几乎都是一尺多高的,不知名的,称不上树的矮树,枝条不听话的任性的伸展,每只脚踏过都会划肉,感觉丝丝的作痛,天越来越热,汗开始在身上蒸腾,翻过一座山,踏过一座山,脚步不停,在前边移动的大队人马没了人影,耳边只听见渐行渐远的说话声,不知何时,人影人声都没了,走在最后面的我们几个有些急了 ,热,累,一起涌上心头,身后的群管动动,嘻唰唰,波波 ,慢悠悠不断的鼓励,好感激他们,落在最后也没有流露出一丝的埋怨,仍然热情的照顾安慰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路,不知道有多远,山,不知道过多少,战胜困难就是战胜自己,我要坚持,一定行,我能行,为自己点赞,加油。
      忽然听到一群人的喊声,我的上帝,哈哈,他们在那,在另外一座山头等我们,心里力量倍增,看到了希望,那就是我们的目标----朋友们加油脚步生风了。
     通往千佛的路越来越难走,体力消耗越来越大,天越来越热,汗越来越多。大家相互鼓励着,脚步一直不停,不知道穿过几座矮树丛的山头,终于来到了有松树的地方,有了阴凉,大部队人马都坐下来吃饭,喝水 补充体能,相互之间谈论着。经过休整后的我们恢复体力向千佛洞继续前行。
      最难走的路段就是从山顶直着下来到千佛洞的柏油路,这段路惊而险,记忆犹新----偶像----群主:身着打扮如特警的“狼人”一直前面探路,我们紧随其后-------脚下打着滑,两只手不停地忙着掰开遮住去路的任性伸着的树枝条,眼睛盯着前面树丛里面的人影,有的树枝多,密,纹丝不动,那就干脆猫着腰半蹲着憋着气钻过去,耳朵听到哗哗啦啦,哗哗啦啦的众人拨动枝条与脚下踩掉的碎石声音,没有人大声说话,只有前面的人传过来提醒注意脚下安全再继续传递给后面人的声音。你拽我一下,我拉你一把,心蹦蹦乱跳,神经绷到极点,唯恐一个闪失,脚下踏空,摔倒,扎伤。就这样,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深一脚浅一脚,没有路的乱树丛中钻了出来。眼前一亮,整齐的一排树,哈哈来到了柏油路中间,紧张到喉咙的心终于落回肚里。我定下神,回过头再次观望刚走出来的地方,茂密的树木仿佛无人惊扰过,静静的沉思着。人都安全出来后,我们开始愉快开心的欣赏着千佛洞的美景,真美----庙寺,很多佛像,尤其千佛殿,众多坐禅佛,各具神态,静默合十,身居深山,四周绿树茂密环绕,偶尔鸟掠过------初次来到这里,感觉到灵魂在净化。摒弃了世俗的烦恼。环山,绿树,寺庙,秋千,西瓜屋,茅草屋,碾子,纺线车,等等---印象深刻。一路欣赏一路说笑一路拍照,开心的不得了。
      随着时间无情的溜走,我们也告别了千佛洞,乘车回家,结束了朝阳洞------千佛洞徒步之旅。依依不舍挥手作别,人生路途中的一次难忘之旅,感谢群主狼人,是你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是你让我们风顺的路途增加了小波折的乐趣。感谢群里的人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帮扶,合作,鼓励,乐观,勇于面对困难,征服困难的自信。

活动圆满成功无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