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贱行》第八集●佛静山
正文之前的总结:

佛静山这个地方我前2次前往回来发布了游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去这里的人也越来越多, 垃圾也贱贱的越来越多,好地方需要分享同时也需要更多自觉的人,这里后面也去了很多摄影大神照出了很多牛XX的照片,可惜我技术不到位,只会照照相~~~~
            不要做一时的懒人,毁掉一世的山林,我带去的朋友我都强制性要求用完的垃圾必须要带下山,我不是一个好人,也许做不到捡走别人留下的垃圾,但我是一个安静的小贱人————毛驴驴驴驴驴驴。

-----------------华丽丽的分割线-----------------

佛静山海拔2617米,属邛崃山系。山顶建有龙佛寺,迤逦十余亩。据传西汉甘露二年(汉宣帝公元前53年)辟支佛诞降于汉水之滨(今兰家营)乳齿硕体,经年不语,后飞升于鸡冠山,觉摇拽不安,复飞此山乃安静,佛静之名,是其缘起,汉晋及隋为辟支道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先生亲书“佛静山龙佛寺”墨宝,省佛协名誉会长隆莲撰书“龙起鹏飞,国家昌隆兴大汉;佛灵山静,人心淳淑达真源”对联一付,巧妙嵌入“汉源佛静山龙佛”七字。

实际行程
【时间】:2015年5月30日早8点——2015年5月31日晚上7点,行程共2天。
【地点】:佛静山
【线路】:成都——九襄镇——佛静山——龙佛寺——山顶(成都出发车程单边3小时左右,大车只能到九襄镇,小车可到半山腰,龙佛寺开始徒步至山顶不走错路的情况下3-4小时。)

【费用】:218元(包含:往返成都大巴车费、往返龙佛寺面包车费、保险费)

拍摄器材:华为1999元的手机

图片后期均用“光影魔术手”做了轻微的补光措施及简单的效果调整,修不来图,也懒的修,介意的和摄影大神请跳过。

图片出自:我、五花肉、丐帮少主、蛇狼、匕首、慢悠悠、司马梦洁、皇朝等人。

由于这次人员较多,也许游记中会漏掉的个别同学靓照,见谅~~~~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突然灵光一闪就有了再去一次佛静山的想法,于是乎蹦擦擦,蹦擦擦的分分钟召集了几十号小贱人准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