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

新疆驴友骨脊山搜救后续

又是一个无望、无助、伤心的失眠夜,新疆驴友冷风5月9日从任家庄进入骨脊山失联,到昨天最后一队人员搜救出山已经过了25天了,还是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在这个揪心的夜,我觉得该写点什么,在冷风三姐知道他进山失联后的几天,二姐知道他弟弟一定是在山里出事了,写了点感言:“弟弟就爱徒步,他也给我说过设计院的工作,也最爱办理协议之事,他也喜欢寻亲,这次他的任务和心愿都已完成,他给我们有了交代,老天认为他应该从给予张家生命的起源地去给我们的爸爸、妈妈和其他故去的亲人们报个喜了,他又去代表我们完成任务了。弟弟你在是的时候姐姐总是说你,很少表扬你,这件事你做的对,你知道从阳间到阴间的旅途太遥远,你穿了你喜欢穿的徒步服,背了你最爱徒步的重装,你选择了从生命之源到生命结束的山西,开始了新的启程,去给予你生命的父母团聚去了,姐姐不怨你,你做了你最爱做的事,姐姐就认为你是最快乐的,那姐姐也就认定你一定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姐姐给你说:不要担心我们阳间的亲人们,我们会越来越亲的,爸妈年岁已大需要你的照顾,你就安心走吧,好好尽尽儿子的孝心吧!不要牵挂你老婆和宝宝,他们永远是咱们家的亲人,放心启程吧!永远都会想念你的姐姐”。
      在我收到这段话我落泪了,再次写是撕心裂肺的痛,人世间最难割舍的就是亲情。再此我代表冷风家人感谢所有参与搜救的驴友和蓝天救援队队员,你们辛苦了!
      吕梁户外徒步登山运动是最近一俩年才逐渐发展起来的,真正的强驴聊聊无几,尽管骨脊山算不上名山也算不上大山,但是山里地形复杂,根本没有明显的道路可循,所以没有向导,一般都不会找到登顶或者其他道路。搜救难度大,真正能参与搜救的人也就七八个左右。所以要找遍整个山区很难。
     在此我呼吁全国各地驴友,参与到吕梁骨脊山搜救队伍中来,拿出我们驴友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希望有经验的驴友多提搜救建议和意见!让冷风早日归家!
     谢谢大家!
新疆驴友骨脊山搜救后续

以上搜救线路供大家参考!
星光一点 发表于 2015-6-5 00:56 又是一个无望、无助、伤心的失眠夜,新疆驴友冷风5月9日从任家庄进入骨脊山失联,到昨天最后一 ... ...

支持支持
支持精彩活动。

关注关注

欣赏支持好友好帖!

欣赏+支持!!!

关注一下,愿早日找到。
从心的失踪牵动着无数好友的心,一定要心存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