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东邮轮看海、美西自驾看石头 (美国23天自由行)

那里是风的方向 发表于 2015-6-23 16:27 我说美国的湾不如长江第一湾,我们长江第一湾有好多门,好多栏杆,有很多牌子的办公室,还有停车场让你下 ... ...

中国公园的门票实在太贵了,九寨沟一天310元。马蹄湾没有门票,拱门、峡谷地、布莱斯、大峡谷公园都用的年票80美金约500元人民币一年一车人,每人的70元可以用一年。没法比啊
556611 发表于 2015-6-23 16:41 拉斯维加斯属于黑夜,在夜幕中才能完全绽放它妖冶的魅力。 ...

拉斯维加斯属于黑夜,在夜幕中才能完全绽放它妖冶的魅力。欣赏。
556611 发表于 2015-6-6 10:44 南犹它州、北亚利桑那州自驾线路:      大章克申:科罗多州----摩押:犹他州(拱门公园、峡谷地公 ... ...

支持好友
明星來支持!

从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走15号公路,全程470公里。程中有家奥特莱斯出口服装折扣店,又称工厂店Fashion Outlet OfLas  Vegas ,距拉斯维加斯约45分钟车程,这里人很少,东西确实非常便宜。
洛杉矶--- 天使之城,美国第二大城市,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和迪士尼乐园位于该地。我对大城市不感兴趣,哪都没去,也没照片。为了满足朋友们购物的欲望,花了一天时间去"棕榈泉奥特莱斯"。

美东邮轮看海、美西自驾看石头  (美国23天自由行)

重点讲讲还车,换车的问题。这天发生的事情,让我们非常惊讶: 中国的雷锋都到美国来了吗?回程途中车终于在高速路上"死火"了,大家都万幸车没有坏在犹他州的沙漠中。当我们把车从高速路上滑出,正好在一个商场的停车场旁,几个女人努力把车推到停车场。这时,进出所有的车都停下来,人们下车帮忙把车推到安全地带,让我们感叹: 美国怎么这么多雷锋?有一家4口还留下帮助我们修车,40分钟后还是没有修好。妈妈主动帮我们打电话给租车公司,讲明了坏车地点,他们才开车离开,这时时间己过去了1个多小时。真心的感谢他(她) 们!

租车公司询问了情况后,给我们一个密码,让我们在此等待,派车来接我们去最近的租车点换车: 坏车把3个门关死,留驾驶室的门不关,车钥匙放驾驭位下即可。( 友好提醒: 租车时买全险,另买轮胎险。这样,车出了事故,所有费用租车公司和保险公司包了)1小时后车来了,送我们去了洛杉矶的长滩机场。用密码办理了换车手续后开车走人,这辆车比前一辆车新多了,才5000公里。(注意: 大租车公司的车都很新,否则坏车费用太高,一般上5万公里就卖给小租车公司了,所以要找大租车公司租车。车新,租车点多,服务好。
还车时,我们把车开到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租车点,不太好找。进了口排队开到验车线上,一个女人手拿刷卡器,围着车绕一圈,对着车窗的条形码扫了下,问了句: 加油了吗?票出来了,交票后,拿东西走人。太快了,前后不到5分钟,不得不佩服美国人的工作效率。旁边停满了去机场的大巴,上满开车,把客人送到各自的航站楼。

提示: 1. 最好在还车时加满油,我们是来不及加油了,结果接50$算的。2. 还车不用交钱,租车公司要等几天在关联的信用卡上扣。因为怕你有违章扣款发生。3. 异地还车不另收钱。在租车时己是异地还车的价钱。4. 没有交过任何的过路费。

美东邮轮看海、美西自驾看石头  (美国23天自由行)

这次美国自由行让我们都充满了自豪感,说明了,有志者事竟成。在洛杉矶我们4个铁扞女朋友约定:明年继续邮轮加自驾,把今年没去的黄石公园补上,坐邮轮去阿拉斯加看北极光。
感谢共享此文的朋友们,如有什么疑问,我定会知无不言的帮助大家。用沙漠中的小花,谢谢你们!  (全文完)

556611 发表于 2015-6-6 11:01 羚羊谷---- 摄影师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