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跪求:如何弄到到拉萨的火车票?

1驴币
西藏是我已久的一个梦想,今年暑假我克服的重重困难终于可以去了,但到成都买火车票是被告知买不到临时火车票了,现在时旅游高峰,票全部被旅游团团定了,我又跑到其他城市去买中转票,可是也是同样的结果,我感到很失望,感觉我的很多梦想总被现实一点点扼杀,即使是这个小小的梦想。。。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帮帮我,我会不胜感激的。。。。

最佳答案

theoval 查看完整内容

由于西宁新加开的一趟去拉萨的临客 没那么多进藏的车厢,兰州西宁隔日始发的车是乘客先坐普通车厢(红皮的25G)到格尔木 然后换青藏版的BSP车厢,这样也是很麻烦 由于兰州车隔日,买到票的可能性极小 所以去西宁试一下运气,不行的话火车到格尔木 格尔木有预留的票额 如果再不行,可以选择坐汽车,也很迅速的 青藏公路的格拉段除了昆仑山之外不可能会发生泥石流,所以冲毁的可能性极低 最次的办法,青藏很容易搭到货车 以 ...
  • 夏晨宝 你好,请问最后你怎么进的西藏拉萨,我也买不到西宁到拉萨的火车票了。虽然现在是淡季,但是西藏免门票这项政策以及林芝桃花节如火如荼举行,火车票都被旅行社和票贩子买走了,看到请回复,万分感谢🙏。我的 ... 2018-3-16 00:31

由于西宁新加开的一趟去拉萨的临客
然后换青藏版的BSP车厢,这样也是很麻烦
由于兰州车隔日,买到票的可能性极小
所以去西宁试一下运气,不行的话火车到格尔木
格尔木有预留的票额
如果再不行,可以选择坐汽车,也很迅速的
最次的办法,青藏很容易搭到货车
以前没火车,公路也很差的时候,大家不是依然进藏么
可以到兰州或西宁中转,各地进藏列车都会在此停靠,当地也有进藏始发车,票源比较丰富。
从成都出发,时间充裕的话,沿川藏线慢慢上去更好。在论坛上也有很多结伴的驴友。
去火车站买
到兰州或西宁的票是否很好买呢?我怕到那里后又不好买在那里搁浅了就不好办 1# christinaou
成都可以火车到西宁,然后坐班车走青藏公路到拉萨。
我昨天听兰州的一个旅游说公路被冲了,坐不成汽车了呢。。。 5# WF-AMA
西藏,我的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说实话,这事如果去火车站跪求一定比在这里跪求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