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乐活风雨 哥伦比亚之五指山行

五指山之行起源于答应姐姐的提议,也是放了无数次姐姐鸽子后,承诺着下dao也非去不可的无比强大的决心,主要也是给姐姐看看,俺也是可以徒步的,在姐姐的印象中我一直是乐活族,去每一个地方住和吃一定不能差,典型的享乐型,这一次非常感谢哥伦比亚的赞助,即使下雨也为我们舒适的护航,也让我体验了一把驴友的累并快乐着

5月23日,哥伦比亚的皮肤衣,鞋子,速干帽装备到齐,颜色很不错啊,都是我喜欢的粉嫩,开始一行七人的欢乐游
天气无比晴好,有帅哥,有摄影美女幽兰谷姐姐,还有毒药哥哥欢乐的搞笑,司机开车都没睡着,热闹非凡,最后还有深沉的五爷和我们一干新驴
到达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天气很热,但是到了五指山之后,气温就是很凉爽的啦,现在是淡季,门票43一个人,刚开始以为是不要门票的呢,然后直接把车开到了露营地直接扎帐篷,玩这个东西真是第一次啊,不过还好,挺简单
夜幕降临,入住的是我们自己搭的帐篷,这也是第一次呀,吃吃喝喝之后快10点准备休息,晚上的五指山有点凉,风刮的树叶沙沙响,很舒服,还有漫天的萤火虫,开是俺睡不着啊,听着他们的呼噜声,半夜的梦话一直到早上5点,居然听到幽兰谷姐姐叫赶紧起床,好吧,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就发挥一下我爬山的本事让他们惊呆一下
刚开始的是水泥路,走了一段到了木栈道,我以为很快就爬玩了,那个木栈道一直没完没了,又很陡的说,居然爬了快一个过小时
然后就到了手脚并用的盘古树根道,地上到处蜿蜒着大大小小的树根,都被摸的特别光滑,亮灿灿的,幸好哥伦比亚的鞋子抓地牢,又防滑,不然嘿嘿,滑一下直接滚下去,不用爬了
我虽然是第一次爬山,但是体力不错,差不多都走在了前面,让幽兰谷姐姐小看我,这次目瞪口呆了吧,当然了我也不能给五爷比,那可真是爷啊,一会没影了,其实我从爬山开山都没见过他,就在山脚下给我们照片之后,最慢的要属海燕和颜鲜肉啦,后面下山的时候也是呀,上去的时候是鲜肉,下来就成了腊肉
越往上路越陡,多了很多垂直的天梯,所以速度上的特别快,到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看着天黑黑的,快要下雨的样子,赶紧先拍点照片得瑟一下,然后吃自己带的干粮,对了,去的朋友记得自己带干粮,一路上开是连个厕所都没有的,更别提小卖部啦
吃完中饭终于看到五爷从二峰过来给我们会和,刚拍了些照片,开始打雷下暴雨,海南的气候向来如此,经常来一场想下就下的暴雨,我们已经习惯了,更别提五指山了,幸好我们是穿的防雨的衣服啊,心里暗暗高兴,下吧下吧,然后再暴雨中准备下撤,下山倒是挺快的,个个像猴似的,很是麻溜,看看那个架势,能再爬一座山,我和小李子下撤一直是领头羊,速度最快,大概3点多快4点到了山底下,等了约摸半个小时才看到他们唱着歌下来,最后下来的是海燕和颜腊肉,看他俩走路都是打翩翩,超搞笑,还说下次还去这样的活动,我想说哥你俩先多锻炼锻炼再去吧,不要再打翩翩了。
总结了一下这次活动,挺累的,吃的也是干粮,对于我来说多不可想象呀,但亲近了大自然,也体会了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只是没激发出来。也感谢哥伦比亚,让我第一次勇敢走出去

我最喜欢这组太阳雨的照片

上山的路
兔子1984 发表于 2015-6-6 19:04 五指山之行起源于答应姐姐的提议,也是放了无数次姐姐鸽子后,承诺着下dao也非去不可的无比强大的决心,主要 ... ...

支持好活动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好活动!

俺俺俺

一群装逼照
有队服得各种得瑟
新兴自由人 发表于 2015-6-6 20:32 支持好活动

第一次发贴,有点搞不清楚,谢谢支持

我们的鞋子在相亲

加油爬吧!骚年

分分钟累成狗

途中歇歇~

危险的天梯,旁边是悬崖,虽然恐高,但还是半闭眼爬上去了,现在挺佩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