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化

参加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动点滴记忆

5月30日、31日两天,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户外先锋营拓展活动暨“使命”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动,有幸跟随着这支队伍来到了孙吴,心情格外激动。寻迹抗联路徒步活动已经进行了39次了,终于抓住了这次机会,期盼已久了。这次穿越活动队伍庞大,有吉林、哈市、大庆、五大连池、北安、黑河、孙吴和海伦的驴友200多人参加,本人是海伦25人中的一员。为零额参加这次活动,准备了好长时间。先是购买了穿越时用的晚餐、午餐、早餐,考虑队友之间的协作,我的准备的吃的、用的都很丰富,数量也多一些。尽管背包的分量很重,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
       和往常一样,参加这样的活动,照相是我的工作。也许参加活动的美女都爱照相,所以这户外图片还是美女较多一些。由于其他地区的驴友我都不认识,她们也不好意思叫我给照,也不知道我找了相会怎么传递给他们,所以我的图片中,海伦的驴友就多了一些。

参加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动点滴记忆

出发前,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海伦火车站合影

• 勍苏南
支持精彩活动。
海伦方式 发表于 2015-6-6 21:01 5月30日、31日两天,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户外先锋营拓展活动暨“使命”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 ... ...

支持精彩好活动!
参加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动点滴记忆

我们的领队王小乐,在海伦火车站不停地照相,她是为了玩户外专门购买的相机,现在的摄影水平很高了。

5月29日中午,我们的部分队员提前出发,正在展台上行走。

畅畅、风铃两位美女,重装进入车站,瞧一瞧,畅畅手里拎着好多好吃的
参加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动点滴记忆

淡然、倾城、畅畅走在站台上

燕子坐在火车上,她是第二次参加我们户外一家人活动的驴友

水滴、方式,途中在北安下车休息。北安来过多次,在车站留影还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