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相约较顶山

在五月接近尾声的时候  ,来一场驴友户外徒步的方式送别五月迎接六月一日儿童节的到来……回忆童年的那份天真与烂漫,证明我们依旧年轻与癫狂!
  5月29日临时改变了路线重江津  宜宾  乐山  到了峨边凌晨两点左右,又零时找的酒店 ,每个人都困得不得了,匆匆洗漱睡下!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买好公共物质继续我们的行程   !
  5月30踏上了去轿顶山的路上  一路上状况连连 又走错路 山路十八弯啊  又烂又是悬崖的  又窄的  我的心都捏了一把汗  一路上问着当地人家慢慢的走到了我们的目的地轿顶山露营地,所谓是什么什么见云开啊……
  到了之后  搭上各自的帐篷,就开始晚上的每每出去都少不了的重庆特色火锅!大家欢欢喜喜的吃过了,还遇到了我们重庆另外团队  邀请我们一起参加了篝火晚会  很嗨皮!不过因为上面的天气确实冷,千变万化,我们玩了一会就早早入睡!
  我一夜没睡等到第二天五点起来,,很多的团队我们一起打着照明灯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到达了轿顶山顶峰看日出  结果因为雾大又下了毛毛细雨  遗憾  没看见日出  又返程回到营地开始吃早饭然后收拾营地启程回重庆
  带着疲惫的身体到重庆已是十一点了!这次遗憾没能看见轿顶山峰的日出和美景  还想下次再去拼拼人品  因为上面确实很美丽,不过还是不枉此行  各有各的美 提前过了六一大儿童节吧!也提前祝私蜀2周年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