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雨中贡嘎

好雨不知行者难,

山花解意遍野开。

云深雾遮藏贡嘎,

有心自会入梦来。

【题记】
    “生命中,有些痛苦是用来遗忘的,而有些痛苦则是用来不断回味的……”
    当我再次踏上川西的土地,去追寻我的蜀山之梦时,我知道,这种眷恋已深深的植在了我的脑海里,这种情愫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

呵,蜀山之王——贡嘎,我想深情款款的望着你,不论风雨大雪,不论饥寒痛苦,转山转水,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就这样,我来了!

【纠结的出发】
    6月26号下午5点20分的火车,我5点15分拼了小命才赶到火车站,在烈日下焦急等待我多时的队友眼里要冒出火来了!
    故事还没开始,上帝就先给安排了个大忽悠,我们被告知这趟列车晚点到明日凌晨3点才出发,顿时头都炸了,莫非真是RPWT,这事儿都让我们给撞见了?同伴脸上写满了无奈,我忽然想大笑,买彩票还碰不上这等运气呢!车到山前必有路,火车不行,咱就飞吧,赶忙联系了大梁帮忙订了明晚的飞机。出行N次,这还是头一遭车都未上就打道回府的,心中的郁闷在此就不表了!
    6月27日,终于顺利出发了,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路线,同样的长江,再次出发去成都,心情却是别样的!
[蜀山之恋]转山转水转贡嘎,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一个月后重回成都,忽然感觉是那么的亲切,我早就情不自禁地爱上了这座能将时光遗忘的城,这座奔放又柔情的城,为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篱、一墙一人、一街一道……
传说中的沙发,终于轮到俺了
沙发也没了,那就搬个小凳子等着楼主更新
    【集合】
    此行的队伍庞大,一共14人,咱就图个热闹吧!先到的队友已经入住预订好的龙堂青旅了!我刚下飞机,他们就发信息来说麻辣鱼火锅那叫一个爽,我条件反射的咽了下口水……

奉上14个可爱队员的大名吧,记叙文也得有个时间、地点、人物吗:考古、大梁、道风、志诚、新铝、阿丕、穿越者、徐哥、冷月、泡泡、嫣然、青之、阿锦、良生……

折腾到凌晨,终于把大家安顿好,明天就要出发去康定了,梦里的情歌故乡,溜溜的跑马山上是否有美丽的姑娘呢?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奔向康定】
    早晨的大雨没能阻挡我们进山的热情,13个队员(帅哥阿丕已先期到达康定等候我们的到来!)就这么按时地汇集在了新南门车站,热心的穿越者(刘哥)早已为我们提前把去康定的车票买好。就这样,雨中,我们出发了!

车出了成都,一路经过了大名鼎鼎的泸定大渡河铁索桥、二郎山隧道,只可惜没能停下来咔嚓一张“到此一游”,留下只言片语也算是堂吉柯德似的来过吧!
[蜀山之恋]转山转水转贡嘎,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丰盛的午餐缓解了旅途的疲劳,盆友们,多吃点吧,进山了可就没这么好胃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