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前一定要去的几个地方,无关风月,只为自己

[复制链接] 查看:2064 | 回复:8

女人结婚,这一辈子都交给了丈夫,所以女人在结婚之前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不靠任何人,潇洒的去几个地方走走看看。
第一个景点:稻城亚丁亚丁风景区位于稻城的东南面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阳光明媚,自然风光优美,尤以古冰体遗迹“稻城古冰帽”著称于世,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旅游的最佳季节是:4、5月,或9、10月。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就是三座"神山"以及蒙自大峡谷、俄初山、阿西高山公园等。三座“神山”别是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仙乃日(意为观世音菩萨)海拔6032米,是稻城县第一高峰,看似观世音菩萨坐于莲花台上,手持宝瓶乘祥云而来。美丽的稻城亚丁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最佳旅游季节:10月份以后
第二个景点:普者黑普者黑位于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被誉为“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
普者黑风景区景观独特、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具备了秀、奇、古、纯、幽的特点。它是幽静秀丽的高原湖泊群,苍翠叠嶂的孤峰群,鬼斧神工的溶洞群及险恶的峡谷,壮观的瀑布,仙境般的云海,罕见的古代文化遗址、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巧妙融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点多、范围广、容量大、环境质量好,自然景色与人文景观相映成辉。亲临观之,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这里有壮族的祭龙节,彝族的抹花脸、火把节、摔跤节,苗族的采花山等民族节庆风情浓郁。另外变幻无穷的冲头云海、垂直落差500米全长9公里的清水江大峡谷、三千年前古代鸟氏民族先民绘制的“鸟图腾”岩画、全国仅有的古石油田地质奇观等,无一不令人心弛神往。
最佳旅游季节:6、7月份
第三个景点: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位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和西藏的察隅县交界处,梅里雪山主峰卡瓦格博是云南第一高峰。
梅里雪山又称雪山太子,平均海拔在6000m以上的有13座山峰,称为“太子十三峰”,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高达6740m,是云南的第一高峰。梅里雪山以其巍峨壮丽、神秘莫测而闻名于世,早在30年代美国学者就称赞梅里雪山的主峰卡瓦格博峰是“世界最美之山”。梅里雪山处于世界闻名的金沙江、澜沧江、怒江“三江并流”地区,坐落在怒山山脊的主脊线上。梅里雪山主峰卡瓦格博是云南第一高峰,为藏传佛教宁玛派分支伽居巴的保护神。峰型有如一座雄壮高耸的金字塔,时隐时现的云海更为雪山批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被誉为“雪山之神”的卡瓦格博作为“藏区八大神山之一”,享誉世界。
第四个景点:罗平油菜花
罗平是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小城,素有“鸡鸣三省”的美誉,得山川湖泊之灵气,是理想的旅游地。
罗平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也是蜜蜂春繁和蜂产品加工基地。每年2、3月份,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最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罗平的油菜花可称得上是喀斯特地形上的艺术,春日竞相怒放、流金溢彩,绵延数十里,好似金浪滔滔的海洋。
最佳旅游季节:2、3月份
第五个景点:东川红土地
东川红土地,被专家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
“东川红土地”位于昆明市以北偏东方向,属昆明市东川区管辖下的新田乡。从昆明到达景点中心行程约250公里车程,主要景点在海拔1800至2600之间。因云南东川高温多雨下发育而成的红色土壤,这种土壤含铁、铝成分较多,有机质少,酸性强,土质黏重。云南地处温暖湿润的环境,土壤里的铁质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逐渐形成了炫目的色彩。这里方圆近百里的区域是云南红土高原上最集中、最典型、最具特色的红土地。
最佳旅游季节:6月、9月

未来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8 14:58 女人结婚前一定要去的几个地方,无关风月,只为自己女人结婚,这一辈子都交给了丈夫,所以女人在结婚之前一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我的时代我的家 发表于 2015-6-8 15:13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谢谢支持!!

支持精彩活动
川藏奇兵饭饭 发表于 2015-6-8 15:23 支持精彩活动

谢谢支持!!

支持,婚前的一次放纵
萤火虫的眼泪 发表于 2015-6-9 14:08 支持,婚前的一次放纵

这不叫放纵,是给自己一个洒脱的机会
未来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9 15:18 这不叫放纵,是给自己一个洒脱的机会

好吧!我说错了
萤火虫的眼泪 发表于 2015-6-9 15:24 好吧!我说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