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宜昌

忆野人溪溯溪救人的经历,”安好“在路上....

溯溪运动原是欧洲阿尔卑斯的一种登山方式,现演变为相对独立的户外运动。上世纪60—70年代盛行于日本,各种团体组织众多,因脚踏草鞋而多名曰“××草鞋会”。台湾自70年代开始溯溪活动,后曾一度冷落,90年代以来,在梁明本、庄再传、黄德雄等人的大力倡导和推广之下,又呈方兴未艾之势。溯溪是一项可以结合登山、攀岩露营、游泳、绳索操作、野外求生、定位运动、赏鸟等综合性技术的户外活动。在溯溪过程中,溯行者须借助一定的装备,具备一定的技术,去克服诸如急流险滩、深潭飞瀑等许多艰难险阻,充满了挑战性。溯溪的配备并没有一定要求,但因为不同的河谷地形可能具有危险性, 需要应用到攀登的技术与器具, 如绳带以利帮助队员过溪及上岩壁。也正是由于地形复杂,不同地方须以下同的装备和方式行进,因而使得这项活动富于变化而魅力无穷。

• 南神
  • 韫儿美
楚韵-安好 发表于 2015-6-8 15:46 溯溪运动原是欧洲阿尔卑斯的一种登山方式,现演变为相对独立的户外运动。上世纪60—70年代盛行于日本,各 ... ...

欣赏美图佳文,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忆野人溪溯溪救人的经历,”安好“在路上....

路途中我一直走在前面后面还跟着两个美驴子,一个号称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在下水后抽经,我迅速游过去将其搂住,经过训练的是不一样我过去了她一动不动用仰泳的方式将其拖上岸,(她没有以身相许,哎...)记得又一次一女客户下水后穿的救生衣还在那里喊救命我过去救,一下子就把我按在了水里面一脚就奔我的头上来了,头差点脑震荡

有点意思

别人都说溯溪不去野溪体会不溯溪的乐趣,于是我去了

大师出手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不一样

这水好绿啊

出发,从宜昌出发两个小时到达
忆野人溪溯溪救人的经历,”安好“在路上....

抬头看都是雾,不过我们不怕,沿着溪水走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