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不懂英语,没有准备,一个契机,两个资深花样姐姐决定出发土耳其自助游一下。因为时间和机票的关系只去了伊斯坦布尔,塞尔丘克,库萨达斯,棉花堡和卡帕多奇亚。但姐姐飞机,大巴,小巴,卡丁车,热气球一样不少。虽然语言不通,但姐姐所到之处,得到热情的土耳其雷锋的大力帮助,只要姐姐表情呈迷茫状或看地图,必然有人凑过来帮忙,所以语言不通,稀里糊涂的两个姐姐顺利的完成了旅程,而且是非常美好的旅程

花样大姐
花样二姐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姐姐的最爱,喵星人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一张地图,一个行囊,两个花样姐姐出发了,背后是同事们怀疑和担心的目光,这两姐不会丢了吧。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继续更新啊
  • tiaowudetuzi 多谢高亮,我会继续努力的,工作比较忙,只能慢慢来,去年12月去阿拉斯加的还在缓慢更新,慢但努力做到不烂尾。 2015-6-10 22:21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5-6-10 09:51 继续更新啊

此次两个花样姐姐的旅行并不孤独,正好和公司团队一起出发,那是一群大老爷们,他们团队住豪华酒店,坐豪华大巴,吃豪华大餐,但同事给他们起名挑夫队;花样姐俩准备坐当地夜巴小巴,走哪里吃哪里,准备能蹭则蹭,这不已经和挑夫队的美女领队搞好关系,准备蹭车蹭酒店。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到了新疆才知道馕原来有好多种,新疆的馕真的比郑州的好吃多了。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吃饱喝足,当太阳从乌鲁木齐机场落下时,我们终于启程了。土耳其时间午夜11点终于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我们降落的是欧洲机场,次日一大早要从亚洲机场飞伊兹密尔,原本打算在机场睡到早上,乘早班车直奔亚洲机场,想想太辛苦了,于是厚着脸皮蹭挑夫队的车,蹭美女领队的房。次日又接着蹭车到机场飞伊兹密尔,再蹭车到塞尔丘克,为了蹭车两个花样姐用尽全身解数,把土耳其导游说的心花怒放,以至于当我们离开他们,开始自己行走时,不停地摊开手问我们问什么?跟他们不好吗?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