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两个人拍三只脚还是有点费劲的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attach]35687747[/attach]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下得山来,夕阳把山岩映成红色,非常漂亮。不过在这里还是遇到了不和谐的一幕,几个国人无视规定,在钙化岩景区内穿上鞋子走路,虽然脚底是有点扎,但也不是不可忍受的,当想到这是为了保护景观疼点也应该穿鞋,我鄙视这些国人,别说你们是中国人,你们不配。
支持好活动!
下山后在棉花堡的镇子上等车回代尼兹利,小镇的街角有个经营亚洲餐的小饭店,进去一看老板娘是个台湾人,饭菜不便宜,我们要了一份牛肉面一份鸡肉粥,鸡肉粥的味道真是很鲜美,特别浓的鸡汤味。小店里人进人出,客人不少打都是大陆的,台湾的,韩国的亚洲面孔。吃饱饭小巴来了,顺利返回代尼兹利汽车站。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下了车先去取了存在那里的行李,然后跑回大厅,这时才有心情拍拍汽车站的外景和内景,这是个很大的汽车站,大厅里是各个汽车公司的柜台,大厅的背面出口外就是一排停车位,所有的车都从那里始发,车票上会写有停车位的号码。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在候车室里等待到9点已过,终于车来了,很豪华啊,奔驰大巴啊。一开车,车上的服务员就开始给大家发冰淇淋,还是和路雪呢。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一路上车子停留了4次,每次都是半小时左右,前几次我都没下车,最后一次下车上了趟厕所,回来时迷糊了,上车后走到自己的位置,看到座位上放着很陌生的长条状东西,以为上错了车,下车到旁边的车也不对,正彷徨中,一个面熟的人指着车,告诉我就是这台车,上车后再仔细看那个长条状的东西,原来是同伴的项枕,一直疑惑刚才那人也不是我们的司机和服务员,怎么知道我是这台车的呢,开车时才发现原来他就坐在我后面一排。一开车就发现司机和服务员两人不知再争论什么,然后车在路上调头往回走,到了休息站才知道原来是漏乘了一名乘客。其实刚才我找不到自己的车时,心里非常不安,担心车走了把我们漏下,最终被漏下的还真是有人啊。
天终于开始蒙蒙亮了,服务员又来了,发给大家咖啡喝茶,先发杯子和咖啡包茶包,然后提着热水壶给大家注热水。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