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最爱日本烤鱼,但更爱鱼汉堡里的烤鱼。日本烤鱼很香也很干,没有很多汁儿,但这个鱼外焦里嫩,汁儿很多,好吃极了。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买板栗的小摊,秤很个性吧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连接伊斯坦布尔新城和老城的加拉塔大桥,桥上有很多钓鱼的人,鱼饵很怪异,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这座桥已经存在160多年,是伊斯坦布尔的象征之一,最早是木制的,现在是1994年建成的,中间打开可以供大船通过。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横竖没什么事儿,干脆徒步到新城那边去转转,于是徒步走过加拉塔大桥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加拉塔大桥两岸风光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走过加拉塔大桥,就来到新城区,据说机场大巴在塔克西姆广场,于是两人决定去探探路,一路瞎摸来到广场,有点傻眼了。偌大个广场热闹非凡,一圈都是各种商店,根本不像有机场大巴的样子。于是随便拉个人问路,那人非常热情的指着广场对面方向说了半天,我们是什么也没有听明白,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我们的先到广场对面去。穿过广场看到有地铁车站,琢磨着怎样才能坐车回酒店。到了广场对面依然没看到机场大巴,于是再次问人,就这样一路问了数人,我们就像坐上传送带一样,终于找到了机场大巴。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要探回酒店的路,也是我们次日去机场的路。又是一番数次问路,郁闷的是有人把我们引到地铁,可是又有人把我们从地铁引到广场,每个人都是及其耐心的跟我们说一堆话,然而我们是根本没有听懂,这时两人已经累的快要崩溃了。最终还是回到地铁,坐了一站来到T1的始发站,这时才明白为什么被人从地面支到地铁,在从地铁支到地面,是因为他们有人是让我们做一站地铁再转车,有人是让我们从地面徒步走到T1。终于坐上T1才发现,我们累个半死找机场大巴是个无用功,从我们住的的酒店附件坐T1转一次车,直接就可以到机场。地铁的车票很个性吧,是个红色的圆圆的硬币状的东西,和我们这里的卡不一样。

我们住的酒店位置非常棒,位于老城区,站在楼顶,背面是蓝色清真寺和老城风景,面对的是马尔马拉海。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天,也是在土耳其的最后一天。独自一人早早来到楼顶,没有三脚架就拉来桌子,放好相机,开始自拍。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