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二楼的基督教壁画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据说大拇指在里面转一圈可以带来好运,我们也排队凑凑热闹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终于回到阳光下,2个人的旅行就是好,随意性强,想怎么臭美就怎么臭美,喜欢的地方多待会,不喜欢的地方一带而过。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原本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只要我俩在那里拍照,必然招来许多拍照的人,反而我们俩拍不上队了,真怀念在卡帕的时光,整个山谷就是我们两人的世界两个花样姐姐的土耳其

很长一段时间,伊斯坦布尔老城的居民经常听到地下有波涛汹涌的声音。但是没人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直到上个世纪60年代,考古学家在老城区的地下,发现了这个巨大的地下水宫。

在伊斯坦布尔城中,有数座像耶莱巴坦地下水宫这样的地下宫殿,但耶莱巴坦地下水宫是规模最大的,它长140米、宽70米,由336根粗大的科林斯式柱子支撑着巨大的砖制拱顶。

水宫离蓝色清真寺和索菲亚大教堂很近,徒步走过去,一进去里面阴暗潮湿,屋顶的水滴一滴滴的落下,地上湿淋淋的,走起来得小心翼翼。巨大的柱子支撑着屋顶,里面水已经不多了,但是一条肥硕的鱼儿在其中游来游去。

这座耶莱巴坦地下水宫是规模最大的,它长140米、宽70米,由336根粗大的科林斯式柱子支撑着巨大的砖制拱顶。这里原是6世纪拜占庭时期因战争原因而建的贮水池。据说如果水宫中蓄满了水,可以供当时全城人喝一个月。如今的水宫因年长日久,储存的水只剩下浅浅的一汪。

里面的大柱子据说是从各个罗马遗址的宫殿运来的,所以每根的不仅相同,有光滑的大理石的,也有粗糙的石柱,但相同点都是巨大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