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凹乌之旅,我的首次户外游

提上酒,扛上豆,我踏上了巡山.......是回归的营地的道路,回去的过程中,由于联络的方式不当,导致我在山中迷了路找不到道路,幸好当地另一名老乡来带路,我才找到了大部队。说实话,即使是现在想起那些淳朴的老乡,我依然感动不少。

当我抵达营地时,我差不多已经快虚脱了(山里迷路,浪费了大量的体力)。我们的营地在天坑的下方,详情可以见图4,看着洞口发出的光......我感觉我的身体和灵魂都得到了救赎,一种莫名的力量开始充斥着我的身体(虚脱了,各种幻觉,勿笑,勿笑)

搭上帐篷,我拍了一张照片,乍一看,一字长龙,就跟修长城似的.......在这里跟大家说个插曲,在洞里时手机是没有信号的,进洞前我发了一条说说到空间,当次日我们离开洞穴时,我的朋友留言问我“里面有没有吸血蝙蝠,僵尸啊什么的”我十分正经的回答她说“有,猫脸蝙蝠,还有草原大地懒,3米多高的,我们12个人在洞里面跟僵尸王打得一塌糊涂,下次出来一定要记得带黑驴蹄子,洛阳铲和糯米,这次粗心了。”

晚饭时间到了,感谢江哥(花云)做的一锅山鸡汤!纯天然无污染山鸡,三清三洗三榨,再配上野外的新鲜花椒。摇一摇,香味四处飘散;尝一尝,大自然的馈赠是如此美妙:咽一咽,鲜嫩的鸡汤随着喉管滴入腹中,口齿却还留着如此酣畅的回味。

初次上路,照片没有拍好,大家多见谅,也希望下次能够与新的朋友一起翱翔山际
行程无限,期待你的参与
QQ群:261107915
8264六盘水大本营:223948312

淡墨如风 发表于 2015-6-9 16:01 清晨,一行中的6人早早的就到了集合地点,开始了准备工作(就是吃......),大家可以看图,看谁吃得最香. ... ...

支持精彩活动

好活动,支持一下!!!
川藏奇兵萌萌 发表于 2015-6-9 17:14 支持精彩活动

多谢支持,希望下次一起
老霞客 发表于 2015-6-10 07:54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