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关注路亚钓法已经有2年了,今年开春终于下手入魔,一步一步的了解与采购七零八碎的零件及假饵,和当地的前辈也去体验了几次,觉得一个好的背包很重要,能解决一天的所需,因为路亚不像台钓不动地方,需要满场找标点,既要满足所需的装备,还要像自虐户外似的刻意减重,鱼和熊掌必须兼得才好,也背过大师的斜跨背包,一会功夫没等竿子甩累了,肩膀头被背包压的已经垮掉了啊,于是每天晚上爬在万能的某宝上,测量身体与产品的尺寸,一点点的选择与采购,逐渐凑齐了所需的各种配件,腰包是第一个下手的,尺寸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既要佩戴舒服,也要满足改装收纳的需要,很多配件到手后都要改动下才能互相匹配到一起,其中费脑费手费精力,但是乐趣也就暗藏其中。话不多说,先来个全家福!!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饵盒和控鱼器是腰包到了后再配的,量了包大仓的尺寸配的饵盒,控鱼器是买的中长的,21.5公分长的,这样插在侧面不会干扰手和胳膊的动作,重量也减轻了不少。
宇橙 发表于 2015-6-9 18:18 关注路亚钓法已经有2年了,今年开春终于下手入魔,一步一步的了解与采购七零八碎的零件及假饵,和当地的前辈 ... ...

饵盒正好放入主仓,还能再放入一付路亚手套。副仓能放入一个护脸和速干毛巾。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最前面的小仓放了个一次性的雨衣,忘记拍照了,都正合适。
腰包左侧立面自己多缝制了个扎带,正好把活鱼扣整理好收纳到这个位置,后面又加了个矿泉水瓶的卡子,半天的喝水问题解决了,活鱼扣买的是小号的,淘了个地钉改在上面了,其实有现成的整套的,不过地钉是铁或钢质的,有点重,果断分开采购两样,回来自己组装,地钉很长,自己用电磨改短了,磨尖头后加在活鱼扣上,很是完美。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楼主太厉害了

腰包的另一侧,为了把路亚钳的包固定在卡带上,我去配件市场买了个金属扣,自己钻眼儿打在下卡带上,这样不管你身体怎么动,钳包都会纹丝不动的在那工作着,钳子上的失手绳是伸缩收纳的,用起来很方便,价格也很公道。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这是侧面安装好后的样子,拿取都很顺手方便,因为楼猪是个左撇子,所以把这些经常用到的都安装在右侧这面了,活鱼扣等不经常用的就安装在另一侧了。最后要提及到的就是下面图里的这个自制的杆桶了,网上没有卖现成的,有一个小日本的不合适还死贵的。果断放弃自己搞定。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材料很简单,是用的牛皮纸加乳白胶糊出来的,不过先量好杆座的直径才开工的。不大不小正合适,外表为了美观和耐磨又包了一层黑色迪卡布固定在腰包上一个竖的卡位上,去配件市场采购的卡带和魔术贴,排尺,下刀,缝制,一个上午就做好了,完美安装在侧面,放个竿太合适不过了,做它的目的是解放双手,还有就是中鱼后不至于用牙咬着竿身摘鱼了,也不用放在地上磨坏轮和杆了,摘鱼换饵两不误嘞!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插竿后整套效果,包的前面有个小插仓,安排个小剪子再合适不过了,也是用的伸缩收纳失手绳,拿取很方便。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支持一下··········

我的路亚腰包整合改装过程。

整套简洁明快,方便实用,绝对满足一天所需,背着它任你走遍钓场无顾忌,我量了下整体包的重量在3斤8两左右,含一瓶水的重量和竿轮在内。楼猪身材不好,没上传上身后的照片,大小合适,蹲站都不碍事,拿取都随手拈来,此贴纯属没事显摆贴,照片烂手机拍摄,有糊的地方将就看咯。楼猪坚信高手在民间,一山还比一山高,望大湿级人物别见笑。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支持钓鱼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