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行

益阳的无畏,这次鳌太穿越状况不佳,第1天的练驴坡他就走的好辛苦,身体几近失温,经过一夜的思考,最终决定下撤,对于一心走鳌太的人而言,做出下撤的决定有多麽的艰难,但他做到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鳌太以最执着的热情欢迎每一个游子的双脚,留下游子的根。无畏,鳌太期待再次相见

贵阳的美女阿紫,具有10年的户外经验,体能和户外知识都超级强大,走过全国好多大山和河水,一个不可多的户外人才,这次鳌太穿越带了队员健哥一起走完全程,展示了一个优秀领队的风采。

阿紫和我在欣赏新疆馕

栀子从家乡带的杨梅,特好吃也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行
贵阳的阿紫,栀子和健哥在办理入住手续

老安家羊肉泡馍,贾平凹亲自题词,进山头一天的晚餐

我们进山之前的大聚餐,大家很开心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行

看到馕,栀子好开心,忍不住鬼白一番,后来发现她特爱吃馕,鳌太途中,早餐和路餐,她都在吃馕。

秀一秀西安的羊肉泡馍,两大美女开心无限。

落云,巅峰俱乐部的资深领队,走过鳌太30多次,熟悉鳌太路上的一草一木,我们这次穿越鳌太的领队,全国的高山他基本都走过,这次鳌太结束,他又带队行走四川雅安的牛背山,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