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昨夜梦入南花寨,今夜又入菊花境,第四届贵州两地露营大会回顾,迟到的作业帖!

历来人们都认为本命年凶多吉少,运势都不怎么好,出生年算命:属羊人出生年的命运,丁未羊(丁火未土) 1967年、天河水命,生人乃为郊外失群之羊。丁未年的人具有浓厚的人情味,凡事按部就班,认真踏实,努力奋斗以致获得成功,是个典型的模范人物。但是,会因为无法拒绝亲朋好友担当连带保证人的要求,导致有倾家荡产的忧虑,必须自我警戒。
   看了1967年出生的羊年,对本命年的介绍,句句击中了要点,哈哈,说是天河水命,有水就对了,从小就以水为欢,一生好为水中游,不然也不会被父母喊了鸭子为小名,说今年为郊外失群之羊,真没说错,因为种种原因,今年几乎没有参与正式的户外活动。算命的还说会因为无法拒绝亲朋好友担当连带保证人的要求,导致有倾家荡产的忧虑,必须自我警戒。唉,早看到这些就好了,不讲了,再说下去满眼都是泪。直得庆幸的是,去年十月带着家小长江游,坐的就是这次出事的东方之星游轮,听到这艘游轮的的惨情,心里既庆幸又沉重,愿逝去的亡灵们早登天堂。
   对于发帖的懒惰,自己也时常惭愧,对于好友们的美帖,也差了些许用心,最近因雨季鱼情不佳,骑行不利落而宅在家里。今夜无眠,望着窗外雨季朦胧而晦涩的世界,听着雨点孤独坠落的声音,翻看着去年参与的,黔东南简单在凯里南花寨以及老蛇在普定菊花园举办的两次露营大会的图片,而后闭上眼睛,用心曲体会自己逐渐逝去的感觉,用指尖在键盘上触摸已要消退的热情,用帖子留下这种浪漫的意境,留住这段芬芳的记忆!————今年的露营大会即将拉开序幕,作业现在才发,迟到得太久,希望得到谅解,不过这要求也太高了吧,哈哈哈~
                                    帖子中用了许多好友们拍下的精美图片,也记不住名字,在这里一并感谢了!

回帖推荐

年轻-真好 发表于100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拜读过鸭哥的垂钓帖,那种感动至今还值得留恋,似曾相识的记忆依然清晰,热盼露营大会的帖子!

傻大巫 发表于2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拍照的人没水平,要是俺拍,鸭哥能露出智齿你信不?

持文 发表于1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哥,今年搞帐篷节,给俺报销来回单车路费,俺就去

持文 发表于1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哥,您的钓竿呢,直接从帐篷伸出来就可

沙漠垂柳 发表于6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先看看结尾,中间留一段,明天接着看。不知道人们都会结那些缘分,我真诚感谢8264搭建的平台,让我欣赏到户外的人、事、景、情,欣赏着美,会净化内心尘埃,让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多姿多彩!感谢鸭哥分享!

虎啸风吟 发表于1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忍不住看到最后。 兄弟 良宵就这样消失了,睡吧!

歌遍云和月 发表于4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们这里以前开大型运动会才放这样的彩色烟花。但很久没看到了。

沙漠垂柳 发表于5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歌听醉了,人喝醉了,心美醉了!醉了天,醉了水,醉了一群热爱户外的驴亲!

臣桥波 发表于3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户外大厨房和长长的餐桌有社会主义大家庭的赶脚,太让人兴奋了,酒不喝都醉了。

傻大巫 发表于18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和同伴们出游,如果下雨,就互相攻击检举揭发,推理侦破谁是蛤蟆。按民间传说,蛤蟆命的人一出行肯定要下雨。。

歌遍云和月 发表于4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是拍电影的感脚啊,但是被小淞淞给拍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臣桥波 发表于30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鸭哥,贵阳也常是东边日出西边雨吧?我在云南遇到过,太阳高照的中午,你却淋着雨,非常可笑。

臣桥波 发表于28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今年年初,我在一次年会上见到瘦马了,很英俊很文质彬彬的一个帅哥,为了自己喜欢的事业总是辛苦付出,这喝酒大概就不算什么了。

沙漠垂柳 发表于3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过我听说苗寨爱抢亲,特别是帅锅,你带去的队友要看好,别给抢了去,回去没发交差了。

傻大巫 发表于160楼  查看完整内容

黄梅时节家家雨, 青草池塘处处蛙。 有约不来过夜半, 闲敲棋子落灯花。

虎啸风吟 发表于106楼  查看完整内容

鱼情不佳,骑行不利而宅在家里,有燕子陪着的日子刚刚好

鸭哥 发表于 2015-6-11 00:51 历来人们都认为本命年凶多吉少,运势都不怎么好,出生年算命:属羊人出生年的命运,丁 ...

7月26日,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露营大会,在简单寻找的辛苦组织下,在巴拉河畔美丽的南花苗寨举行。

签到处就设在南花桥上,自愿者们辛苦的忙碌着。

苗家美女们早晨就准备好香甜的米酒,动人的劝酒歌,等待着朋友的到来

这张图片是瘦马拍的,肯定是奔美女这勾魂的笑意去的,捎上俺只是为了避免脚印的闲言碎语~

苗家的拦路酒有三道、六道、九道、十二道之分,我看马哥一道都难迈过去~哈哈,马哥束手让美女这样灌酒,不知脚印知道了会心痛不?

三杯米酒穿心过 两朵桃花上脸来,醉美人哟美人醉,美人醉比贵妃美。回家的路上,淞淞问我:爸爸,佳琳小姨喝的是什么酒,有桂花的味道,真香~哈哈

千里而来辽宁美女,佳琳,一颦一笑都动人~

刚看到从辽宁远道而来的佳琳时,她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人刮目相看~

领导致辞,慷慨激昂。不过这市领导借我钢笔改发言词忘还了,马哥许我的佛珠也没到,哈哈,让他们永远欠着~

感谢牧高笛赞助的帐篷。

驴友们在忙碌着搭建自己的帐篷,活动营地美女如云,看这美人的神情,同行的帅哥的估计短时间回不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