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一次行程一条新路,回首探索,虽累也值!记开辟连天峰新线2周年记录帖

下车徒步连天大峡谷。。。休息没事盘绳子玩

自恋的人。。。仗义。豪气

连天大峡谷的藤条荡秋千。。。。

中间的这位 网名 郑州大侠 左边的忘记了。右边的叫逍遥 哎。。记性不好抱歉了哈
此线结束中间这哥们也退出了我们的小分队。
明其名曰 连天新路走 妖道 了。宝珠的新路 勇者之路 也体验。太阳峰的新线路 自由之巅也转过了。虽然没走过小寨新路 生死轮回 以及楼尖新路螳螂条 算值了这哥曾经跟我走过三沟连穿(檀香沟 蚊子沟 响沟,曾洛阳驴哥 螃蟹 猴哥走过檀香沟与蚊子沟)也没退隐。这次也许是我的失败。一条路2个朋友。。。一条线两条道路。。朋友不管我们是否还一起攀爬嵩山。曾经一起患难过足以。。。。
真英雄,赞一个。。。
傻子一个 发表于 2015-6-12 12:29 一次失败的行程一次沮丧的回首,一次诀别的选择。本惺惺相惜,却因此线路后分道扬镳。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 ... ...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