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津巴布韦之行

6月2日搭乘阿联酋航空飞往美丽的哈拉雷,中途迪拜转机,顺便逛了下传说中的迪拜免税店,总结:化妆品还是首都机场的便宜!!!哈哈哈   一共20个小时的时间坐在飞机上,真是一种别样的人生体验,阿联酋航空的飞机餐真的是赞,虽然味道也不怎么好,但是是我见过的最豪华的飞机餐了。
  • VIVA不坏
  • 老霞客 好活动,支持一下!!! 2015-6-13 08:20
  • Kiddonna 现在网络不是很好,等网络好的时候我再上图。我的行程总共是7天,主要是去工作的,顺便领略一下非洲的风土人情。去之前我一直纠结打不打疫苗,担心染上疾病,不过后来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美丽的哈拉雷不需要疫苗! ... 2015-6-12 17:08
Kiddonna 发表于 2015-6-12 17:01 6月2日搭乘阿联酋航空飞往美丽的哈拉雷,中途迪拜转机,顺便逛了下传说中的迪拜免税店,总结:化妆品还是首 ... ...

现在网络不是很好,等网络好的时候我再上图。我的行程总共是7天,主要是去工作的,顺便领略一下非洲的风土人情。去之前我一直纠结打不打疫苗,担心染上疾病,不过后来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美丽的哈拉雷不需要疫苗!现在的哈拉雷属于“冬季”,早晚有点凉,中午也是能达到30度的,不过那里的人说哈拉雷不是很热,是一年四季都很好过的地方。

等我晚上回去PO图
支持精彩活动
川藏奇兵萌萌 发表于 2015-6-12 17:53 支持精彩活动

谢谢!主要是纪念我的第一次出国行,顺便给大家带点讯息。
津巴布韦之行

迪拜机场的奖品,据说购物可以抽奖,我们回来时买的东西,但是忘记抽奖了,与大奖擦肩而过
由于帮朋友带化妆品,就顺便对比了一下首都机场和迪拜机场的价格,首都机场真心便宜!兰蔻小黑瓶最大装的首都机场990,迪拜机场换算成人民币1100+,其他的差价不一样。但是迪拜的巧克力貌似比较便宜。

阿联酋航空的飞机餐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了,国内航空公司厦航的不错,我外的航空公司我只做过阿联酋航空。种类很多,居然还有酒,旁边坐一个黑人朋友洋酒兑雪碧喝了有四五杯,然后喝出了一股洋葱味,呵呵
到达哈拉雷是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我们入住的是rainbow Tower,价格真心不便宜,150美金一间。当地能刷卡的酒店不多,这个酒店可以刷卡,津巴布韦之行
卫生间津巴布韦之行
下面这个是游泳池津巴布韦之行

在酒店上眺望哈拉雷,你好非洲,我来了!津巴布韦之行
津巴布韦之行
看起来很荒凉的样子,rainbow Tower是在城边上,据说哈拉雷的南部有非洲小巴黎的美称。后面的行程会po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