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5喜钓郎“钓鱼精英邀请赛”陕西分站赛圆满落幕

赛事报道

2015年5月17日,喜钓郎“钓鱼精英邀请赛”来到陕西安康市,在一片云雾缭绕的湖光山色中,我们的比赛拉开序幕。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比赛引起了当地经销商极大的重视。为了能使比赛顺利进行,当地经销商特意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天,往湖里投放了三万斤鲤鱼和草鱼,足见其重视程度。

比赛当天,经销商在钓场门口放置了巨大的充气拱门营造声势,还有专业的演员表演节目。看来是为这场活动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演出结束后,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届时所有参赛者都已在各自的钓位准备就绪。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水面上甩杆、拉杆的动作此起彼伏,所有参赛者都准备好在比赛中一较高低。

最终,下午四点左右,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终止。裁判长宣布了获奖名单,所有获奖选手都获得了奖牌和奖状,以及由喜钓郎钓具特别提供的“黑坑一号”鱼竿一支。活动可谓圆满结束。

2015喜钓郎“钓鱼精英邀请赛”是喜钓郎公司在顶级钓王赛之后的又一举措,现已在全国举办了60余场比赛,获得了钓友的一致好评。

携手喜钓郎,天下财富共享!

比赛资讯热线:400-080-9696

基佬山伯爵 发表于 2015-6-13 15:07 赛事报道    2015年5月17日,喜钓郎“钓鱼精英邀请赛”来到陕西安康市,在一片云雾缭绕的湖光山色中,我们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还有照片吗?再来发发哦
坐下来慢慢看帖,好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