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五月生死线——重装无向导龙眼穿越纪实(8月3日更新精美大片)

[attach]35753522[/attach]

[attach]35753509[/attach]

[attach]35753511[/attach]

[attach]35753503[/attach]

[attach]35753513[/attach]

[attach]35753514[/attach]

[attach]35753515[/attach]

如果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要示弱,就会压垮队员重新振作起来的信心,尽管我对明天已经没有把握。

一夜细雨,在清晨停歇,而我依然忧虑重重。前方的路是否还是异常凶险,队员的状态有无恢复,天气能不能转好?这些都是压在心头的石头,我难以释怀。
   在询问大家身体状态和意愿的时候,我自己却陷入矛盾之中,一方面希望既乌孙狼塔之后再次希望再次登上新的高度,而现实的艰难让我的脚步畏惧不前。
   是否坚持,我把这个艰难的选择交给了队员,因为他们的生命必须由自己主宰。
   队员远比我想象的乐观。状态最糟糕的花姐没有丝毫犹豫的脱口而出,走。
巡航大哥和风云则表示跟随团队。
   其他队员都明确的选择勇往直前。
   而作为领队,我却似乎显得软弱,但是我依然展现给大家轻松的笑容,在最艰难的时期他们的勇气弥足珍贵。既然选择了坚持,我们就应该一起努力共度难关。

餐后,阴云逐渐散开,也许这是上苍的鼓励,在我的心摇摇欲坠的时刻赐予一道神力。
   远方的热水瀑布银练一般一条条挂上雪山的脖颈,这让我想到今年初次进藏导游献上的银白色的哈达,一定会护佑我安好。

离开营地,右拐上山,沿古老虬劲相互交错的杜鹃林猛烈上升。
   有一些杜鹃因为充足的阳光,已经初开,绽放的生命也感染了我们,在和煦的阳光里,在春花的芬芳中,我们的心渐渐的充盈起来,我们的身体也获得了新的力量。
   半山腰听到山脚下有人叫喊,汉池告知那是昨晚过来盘查的护林员,据说是来阻止被举报的四个驴友进入龙眼。
   在我们营地下方有个护林站,驻扎有多名护林员,他们说沿沟下行可以两天内出山,当东夷昨晚问他们是否可以做向导带我们出山,却没人响应,于是我们必须选择翻山越岭穿越龙眼,因为这条路,我们做好了准备。
   距离太远,没听清楚他们喊的什么,可能是让我们注意安全之类的叮嘱。
   在一截缓坡上,大家趁阳光明媚的时候晾晒潮湿的装备,为了保证今晚有个温暖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