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从七星山走回来了

这是网上能搜索到的唯一对七星山的简介<br />七星山是一座集雄伟和妩媚于一体的神秘山峰 雄距于张家界永定区大坪境内 此山孤峰高耸 四面绝壁 海拔1528.6米 比与之相邻的天门山还高10米 顶部面积2平方公里 在山的东侧有一条黑峡谷 名曰:虾米溪 石壁从溪边横空而起 顶天立地 仰望崖壁欲坠 通壁无挂 强健雄浑 锐不可挡 壁前一谷拦抱 灵空清仓幽 在溪边悬崖绝壁上 一股清泉 一泻万丈 跌落于绝壁半腰的深潭之中 很早以前 山顶无人定居 战乱时 乡民为避战乱 攀藤附葛到达山顶生活 且开辟了唯一一条栈道 改革开放以后 山民陆续下迁 现今山顶只有两 三户人家 且多为老人 几乎与世隔绝 山顶林密草深 一条几乎巳绝人迹的野经逾回在荒草密林间 下附路线图和pp

图中这段红线部分<br />我们所花费的时间大致是9个小时<br />天气好 峡谷中的石头不算太滑<br />
这是一次艰苦卓绝的户外,全是悬崖峭壁,根本就没有路,虽然我累得快跌气了,我认为这是经典的一次活动~~~~真是经典中的经典,你在爬山之前,当你站在那峡谷中,你绝对没有勇气说你能翻越那笔直陡峭的山峰,但我们9名会员,忍受着巨大的危险和难以说出的痛苦,我们成功的穿越过来了....途中因脚伤想打退堂鼓,感谢13同学鼓励我:机会难得,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感谢小帅帮我背负沉重的装备和他带来火锅,感谢木头同学不断的回答我的提问:山还要爬多远...感谢大家用毅力和团队精神,让我鼓起勇气,终于痛苦的挺了过来.<br /><br /><br />引一名男队员的话
在峡谷中发现的三叶虫化石

第一次见这么奇怪的水潭<br />嘿嘿 我先发些希奇古怪的东西

等了俩点儿了,没了这就?<br />顶一下。。。。
<!--QuoteBegin-大脑袋小耳钉+2006年3月28号 , 01:0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大脑袋小耳钉 @ 2006年3月28号 , 01:0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等了俩点儿了,没了这就?<br />顶一下。。。。<br />[right][snapback]26649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有呢
国际惯例  先来合影1<br />出发前在仙人溪水库照的

穿行在五公里长的河床上

这样的情况 注定在我们的行程中肯定会有人湿身的<br /><br />果然不出所料 第一天2个掉入河里 第2天同样又有2个掉入小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