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6

“活力人生”第一季

另一边的营地,已经开始忙活着晚餐了,40人的餐标数量不小,热心的藏民们也来帮忙切菜
为了让队员吃的跟舒服,飞哥亲自上阵为二十多位队员和十多位工作人员下厨

在高原地区,水的沸点比平原要低,菜不会容易熟,因此在高原炒菜,便成为一门独有的技术,而这些,却是我们户外领队必须掌握的基本技术。

在一侧最为舒服的就是我们的张导,不说,爆图(张导不要打我)

为了让初入高原的队员睡的更好,在晚餐后我们安排了一个电影情节,让队员们在享受电影时光的同时更好适应高原夜晚。(图为队员整理自己的帐篷准备看电影)
晚上,在解决队员们所有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开始入睡,到第二天一早开始收拾随身物品

起先,营地的早餐安排的比较简陋,考虑到这一天的行程比较辛苦,因此临时做了调整,藏族同胞也热情加入我们做早餐的行列中来帮忙。
享受早餐之后的队员精力充沛,两队集合发放路餐后便往子梅垭口出发

刚离开营地的队员显得比较精力过旺,速度太快对翻山上垭口来说并非好事,并且还有速度慢的队员在后面,于是,一路的调整便成了我们两队领队的重要任务。

长长的山路对于队员来说并非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尽管如此,队员们却依然是一副初出毛犊不怕虎的精神。

坡依旧上,溪依旧渡,灌木丛依旧无畏的穿过。
但是人终究不是铁打的,尽管在路上我们领队已经多次的调节,但最痛苦的事依旧还是来了。

长时间的上坡对于缺少户外运动的队员是一项非常大的挑战,特别是在这高海拔地区,氧气不如平原充足。尽管队员们信心满满,但身体却依然是有些吃不消了
女方这边已经是一摇一摆。

男方这边也不好受,喘着大气一步一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