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学点道理,户外的

说明一下手机拍的,故事是上山时遇到的,这张是下山时补拍的,主要是给大家看
下故事发生地,
我们上来是就在此处,一个女孩正坐在水池边伤心,原来是沿左边铁链上时手机不慎失手落到下面的水池里,还好女孩随行有男朋友,立刻下水打捞。结果虽然女孩只掉了一个手机,但她男朋友一口气捞了五个手机还有两副眼镜
学点道理,户外的

不幸的是男孩虽然捞了五个手机,却没有一个是他女朋友的。所以还要继续捞。

而我们是上山打酱油去,匆匆路过,所以也不知最终男孩捞了多少手机,有没有捞
到他女朋友的手机?
观察此事,得出三个道理:

一、在危险路段,手上不要拿东西,东西和人都不安全
二、女孩子上山最好带上男朋友,不解释了。
三、男孩子陪女朋友上山,遇类此路段,提前主动接过女孩子手机,明着可显示对女朋友主动关心,暗里可免手机落水后你不下水不行。此乃善之善者也。谨记!谨记!

南山2号 发表于 2015-6-16 10:34 给大家讲个故事,学点道理。6月13日周六到九龙山就在这个地方, ...

支持好活动
南山2号 发表于 2015-6-16 10:36 我们上来是就在此处,一个女孩正坐在水池边伤心,原来是沿左边铁链上时手机不慎失手落到下面的水池里,还好 ... ...

天气太热手机也想洗个澡凉快一下啊,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