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北麂岛,遇见醉美的你,谜一样存在的你图片更新中—游友旅行

北麂岛,一个谜一样存在的小岛,远离喧嚣,远离雾霭,拥有一片漫天繁星的星空,灯塔映照下的银河,像一串闪闪的飘带,从空中撒落到海面。飘渺, 神秘,遥远的星空下,北麂岛是一颗珍珠,镶嵌在祖国大陆的东海岸。我们为了那灯塔而去,为了那神秘的岛屿而去,北麂山灯塔市温州海域唯一一座大型国际灯塔,此刻,今夜,就让我们一起做一晚守护灯塔使者吧。
    她是一个谜,一个让人琢磨不透的谜,也许正是因为这个谜,吸引着我们前往,于是乎一行12人,内心充满好奇,出发前往,去探究她的美丽。
    曾经有人对北麂岛这样描述过:岛上海鸥成群芦苇遍地,原住居民不多,来一个外地人全岛都知道,朴素的民风和美丽的风景仿佛世外桃源。 说明北麂岛真的很安静,很少人会到北麂岛玩耍,不像南麂岛,东极岛,枸杞岛一样已经到处都是人,很喧哗,北麂岛有时候静的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娃娃,一整哭闹每个人都会知道。所以从瑞安飞云渡码头南门开船到北麂岛需要历史3个小时,船上都是一些进出海岛的岛民,海鲜。虽然天空时而晴空万里,时而飘几滴雨,依旧挡不住我们前往的心情,当一艘船驶离海岸线时,我们就已经远离尘嚣,远离繁华的都市。北麂岛, I am coming。

北麂岛的美是这样的:
    北麂岛是一个海钓的天堂,北麂岛附近即为北麂渔场,是浙江的传统渔场之一,海鲜很丰富。所以北麂岛吸引着不少游客前往海钓。当我们一上岸,吃饭丰盛的海鲜大餐之后,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海钓了,农家阿良很友好,他爸爸也很和蔼可亲,带上我们的两个小伙伴出海海钓去了(快艇太小,只能带上两个人)。
    前往海钓的途中,看这位帅哥有模有样的钓鱼姿势,你们是不是按捺不住想来一试呢?
北麂岛,遇见醉美的你,谜一样存在的你图片更新中—游友旅行

第一拨人去海钓了,其余人继续他们此行的目的,守望灯塔。

北麂岛的灯塔,高20多米,灯塔射程达24海里,他们是海上船只的导航者,他们是茫茫大海夜间的光的使者。我们一行人在憨厚淳朴的岛民阿友的带领下,徒步前往灯塔。虽然此刻北麂岛大雾弥漫,依旧抵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的跟阿友交谈,也让我们了解到北麂岛的岛民是啦么的可爱可亲,啦么的友善。
看我身后绿叶遮住的房子,不要问我里面放什么的,我会默默的告诉你:放棺材的。瞬间把腿儿跑。吓屎了,吓屎了。
走在环岛的马路上,逗比的我们怎么能不凹一个照型呢,来来来,一,二,三,看镜头,纯粹小朋友,阿友哥这么帅么,脸一直不转过来
北麂岛,遇见醉美的你,谜一样存在的你图片更新中—游友旅行

越来越近了,越来越清晰了,灯塔就在远处,我们即将触摸到它,它是那样耀眼的矗立在北麂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迷雾中的灯塔,像深处仙境中的指明灯。就在这一刻我们留下了最美的自己。

灯塔上面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上去的,辛亏哥们给力,妥妥的,分分钟的事情搞定所有人员,我们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上了灯塔,天气不怎么好,我们看不见远处的风景,那就让我们自己在灯塔上自嗨吧。

在北麂岛,除了有让我们一起守望的灯塔之外,我们还能这样玩。走在环岛公路上,迎面吹着海风,闻着海的味道,大风吹乱了我们的头发,吹散了我们的烦恼,就让我们静静的坐在路礁边戏耍一番吧。
北麂岛,遇见醉美的你,谜一样存在的你图片更新中—游友旅行

海水很凉,光着小脚丫,站在海里,踩在石头上不像沙滩上那么的舒服,但是当你在海边戏水之时,你会忘记所有的烦恼,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