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北京东灵山-椴木沟-实心楼-黄草梁-柏峪重装穿越(作业帖)

对面白云下面的山便是黄草梁。

北京东灵山-椴木沟-实心楼-黄草梁-柏峪重装穿越(作业帖)

沿着公路徒步行进经过两三个小村庄,走了大约三公里左右,便到达了一个小桥边,桥下是水泥砌筑的水渠,沿着水渠走,约二百米到达传统营地。营地附近,村民们种植了很多果树,建议驴友们不要采摘。

这里便是水渠北边的传统营地,这个大树是个标志,第二天去往实心楼的路也是这里沿小路往山上走。到达营地后,我看到野草长的很高,看来很久没有人在这里扎营了。水渠里一直有水在流淌,水底有蝌蚪,说明这里的水质还是不错的,烧开了是可以用的。
北京东灵山-椴木沟-实心楼-黄草梁-柏峪重装穿越(作业帖)

这是俺站在营地北侧的上山小路上给营地照的全景。

本次活动,得到了绿色丛林防蚊虫产品赞助,经过本次使用感觉效果确实很好。晚上会餐时,我们把身上喷洒上本药品,果然不再有蚊虫来骚扰。我还试着把这药喷在帐篷的入口,那些讨厌的各种虫子、蜘蛛、飞蛾等都远远的避开了。

北京东灵山-椴木沟-实心楼-黄草梁-柏峪重装穿越(作业帖)

晚上会餐,大家喝的很高兴,几瓶酒都被打扫干净。酒足饭饱后,自然是联欢唱歌跳舞,大家一直开心的玩到九点半。考虑到第二天还要重装爬山,给大家讲好明天的起早和出发时间后,便安排大家各自回帐篷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