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中

登老君山顶看漫山杜鹃

我感到万分的荣幸和自豪!在这里我衷心感谢不远千里来参加活动的驴友!没有你们的参入,就没有我们成功!我不知该用什么词语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只有借用辽宁驴友的话,现在唯一能信任的只有驴友!!!我铭记今生,你们是我最珍惜的兄弟妹!!!

我们相约神奇的神农架,集结美丽的樟宝河基地。

登老君山顶看漫山杜鹃

15日傍晚点燃篝火,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此刻我们热情被点燃,一下拉近我们的距离,我们亲如一家。

登老君山顶看漫山杜鹃
16日早晨出发仪式在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一字长龙,踏上征程。

上山时雨越下越大,塌方随处可见,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担心大家看不到景,更揪心大家的安危!经验丰富的领队们处事不惊,有条不紊采取保护措施,使得我们有惊无险,没有一个人退缩,义无反顾冒雨前行。

由于下雨,原始森林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超过3米,道路非常湿滑。

登老君山顶看漫山杜鹃

下午5点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第一个营地,简易吊脚楼,但可避风的雨,大家戏称五星营地,赶快生火做饭。

吃饱肚子忘掉一切,我们谈经历,谈人生,相见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