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齐头并进 户外英姿 白草洼平台上的矫健步伐——白草洼徒步越野大赛

6月14日,承德滦平县举行首届白草洼徒步越野大赛,热河户外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集体怎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展示我们的体魄,释放我们的能量,散发我们的热情,红酒咖啡   沧海一粟  若爱请深爱  角离   淡淡的幽香   铃兰   代表热河户外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在8264这里,特别的感谢代表热河户外去参赛的队友们,你们是最棒的  最强的,你们的参与带出来了热河户外的热情,热河户外的团结有助,热河户外的精神,还有热河户外的快乐。 你们就是热河户外的骄傲,你们是我们大家的榜样,

本次活动得到滦平县公安局、滦平县医院、承德业余无线电协会、承德绝岭户外运动俱乐部、世纪缘演艺庆典公司、滦平县中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并有承德日报、承德晚报、承德电视台、承德广播电台、承德广播电视报、和合承德网、滦平广播电视台等众媒体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生态旅游、环保出行”为主题,旨在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态旅游理念,引导健康的户外运动休闲方式。“把旅游与体育产业相结合,让体育产业带动本地的旅游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百姓走上致富路。同时,通过本次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白草洼,了解我们承德有这么美丽的地方,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良好平台,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森林公园深度体验。”承德市旅游局副局长武永东说。
此次活动,大赛组织专门评委分别对团体和个人成绩进行评比打分。团体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男女个人组也分别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1000元、600元、300元价值的奖品。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户外运动人员均获赠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永久免费参观卡一张。

齐头并进  户外英姿   白草洼平台上的矫健步伐——白草洼徒步越野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