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

独龙江包车之遭遇

独龙江包车游之遭遇
----谨以此篇提醒那些准备包车游的朋友们
独龙江---高黎贡山大峡谷中独龙人世代赖以生存的地方。由于那里的秀丽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情,越来越吸引更多的旅游爱好者的前往。然而,我的独龙江之行不但没能尽赏秀丽风光和民俗风情,反而在心中烙下了深深的疤痕,至今难以自愈。
由于出行匆忙,没有认真做功课,独龙江之行是在旅途中临时决定的。因为自己没有充分准备,本想包车游可以玩得更好,没想到适得其反。由于是临时决定,只能在街边找去独龙江的车子,于是撞上了这位师傅,开始了这段噩梦之旅。众多车子中之所以选择了他,是相信了他的花言巧语,特别是说可以带我们去看纹面女,游完独龙江还可以直接送我们去丙中洛,不用买门票等等。由于出游心切,我们轻信了他的话,上车出发了。接下来的事情完全变了样。刚一进入独龙江大峡谷他的车子就多次熄火抛锚,走走停停,用了近5个小时才到达乡政府,他说这里住宿贵,可以再往前走住农家乐。我们也是想到民居体验当地民俗风情,于是他把我们带到一家他熟识的人家,住宿条件相当青旅多人间,床位费50元(青旅标间也才40),晚餐一只鸡150元,当时便有种被宰的感觉。食宿多花点也就算了,关键是接下来的行程更是让人的心情糟透了。先是带我们去看纹面女,因为拍照要100元我们没同意,他大为不满,之后的行程他便以下雨、滑坡为由,只带我们去了几个最近的地方,连界碑也没去,就匆匆离开了独龙江。为了能弥补一下独龙江的遗憾,想到他承诺送我们去丙中落,便要求他直接送我们去丙中洛,不想他当即否认不肯送了,更可气的是他在吃饭后才表明不能送,这餐饭他自己要了25元的套餐,这个价格是我们几个人的总和还多。
独龙江之行,一路上我们的心情是坏到了极点,不但该看的景点没去上,就连对外交流也受到觊觎。每当我们遇到旅行者想要了解一些相关情况时,他都表现出非常警觉的样子,或是加以干预,或是进行干扰,真是令人费解。由于事先都是口头协议,无凭无据,我们只能是花钱买个教训吧。
在这里提醒想包车游的朋友,事先一定要签订书面协议,以便有据可依。
为了不让这种人渣再骗人,这里给大家公示此人的信息如下:车号云Q53809据说他是秋那桶人
[attach]35281713[/attach]
[attach]35281715[/attach]
18743600350 发表于 2015-6-18 13:07 独龙江包车游之遭遇----谨以此篇提醒那些准备包车游的朋友们独龙江---高黎贡山大峡谷中独龙人世代 ...

支持好活动
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要有良好的心态。。。看楼主诉说以为是碰到什么大难。感觉也就是稍被宰而已。出远门做好工功课不错,然而总有这个哪个不称心。。希望把烦恼抛开放下思想包袱,迎接新的美景吧。。。
一只土鸡150,还感觉被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如此遭遇
出门在外,不用过多纠结价格,不要是青岛天价大虾就行

对头,有法可依,有根可查!!!
鸡150那真不贵啊
楼主真是小气得可以啊
  • 星瑀户外滑雪 哈哈 没错,其实他说的人家都不贵,而且进独龙江用五个小时也不多,老熄火的车进去比不熄火的时间都短,看来是人有问题,150元吃独龙鸡真心便宜,这种心态就不适合出门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30 07:38
2015年去雨崩冰湖游玩回来,来到一家餐厅,头天预定好的土锅土鸡汤150元一锅,从茨中返后大理途中的叶枝镇点了炒土鸡一只也是150元喝着茨中葡萄酒,那个美味让人现在都回味,所以你没有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