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复制链接] 查看:20972 | 回复:36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时间:6月中旬

地址:京山风景区【京山县虎爪山林场,京山县绿林景区】

驴友:野马、长征、闲哥、安娜、熊猫、妖妖、阳光明媚、苹果、楚风

背景:6月中旬的一天,我们野马、长征、闲哥、安娜等一行九位潜江驴友(除野马、长征、闲哥3位帅锅敢称驴友外,其他人没实力”冠名“)相约到京山休闲游玩。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野马曾花3天时间,风餐露宿,不辞辛苦,专门就景点线路的选择、安全性进行考察【骑自行车去的呀!】,长征忙前满后,精心细致的为旅游服好务,闲哥委屈自己在车上夜宿一夜。在此,五位资深美女感谢三位大大的帅锅一路的精心安排与细心服务。

• 满洲狼 美女漂亮 2015-6-18 22:10
  • 新兴自由人 支持好活动 2015-6-18 18:37
  • 湖北楚风 我们夜宿的装备,不错吧! 我们夜宿的地方,鸟语花香,空气清新。 这次,我们来到了京山县虎爪山林场。野马前期考察期间,结拜了一对淳朴的夫妻,野马喊他门为表哥表姐。大家都跟着这样喊。 表哥表姐待我们 ... 2015-6-18 14:38

湖北楚风 发表于 2015-6-18 13:19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时间:6月中旬 ...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我们夜宿的装备,不错吧!

我们夜宿的地方,鸟语花香,空气清新。

左边就是我们认的“表哥表姐,一对热心快肠的夫妻

表哥表姐待我们非常热情,忙着烧火做饭。山里人那种淳朴、自然的秉性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
表哥表姐和我们一起把做好的饭菜端到我们搭帐篷的地方(大约300米远)
在风景秀丽的深山野外,我们第一次吃了一顿非常可口,回味无穷的野餐。那个味道,感觉,妙极了!

平生第一次,我们夜宿在风景秀丽的野外,夜宿在虎爪山林场大山的脚下,地为床、天为被,醉人的花香、动人的鸟叫声、清脆的泉水声,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一种净化,精神得到一种升华。那个美,那个醉呀,一言难尽!不多说,直接上图片!===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熊猫在洗漱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安娜对着镜头报以微笑,这样的洗漱方式,在家里是体会不到的!

野马和长征沿途照顾大家,无怨无悔,周到细致,猜想在家绝对是个大大的模范丈夫~
支持8264好活动 !

早晨在风景秀丽的峡谷泉边洗漱完,野马、熊猫、安娜,各自锻炼起身体来。这辈子没有在这样特别的地方锻炼,那个爽呀,那个妙呀,文字无法表达。    不多说,上图片啦!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一招一式,有板有样。猜猜看,太极功夫,哪个是师傅?
打坐,估计进入了空灵状态,单位发奖金的事情,只怕都忘记了!
姐妹们,我们来张自拍照。看左边那位美女叫苹果,她的裤子,有点前卫新潮的夸张吧?路上,几个美女研究穿裤子的模型是哪个地球人发明的?潜江话:样式不输2000后!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看看野马,熊猫,一招一式,真有点大师风范!野马大师要是脚下穿双白布鞋,大师风范无疑。可惜脚下运动鞋行头,衰减了野马大师的形象!

我们夜宿的帐篷,我们曾经的“家”就要结束使命了。美女们和“家”留个合影!依依不舍,曾经特别的家,再见了!

早晨,洗漱完毕。早餐,是在表哥、表姐家吃的。当我们来到他们家时,这对淳朴、勤劳的夫妻已经下地干活去了。早餐早早为我们准备好了!真心谢谢这对淳朴的夫妻!    上照片啦!看看表哥表姐的家,还有我们的吃像!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安民告示,大家得遵守。山里防火,大意不得!

表哥、表姐的家,虽然简陋,温馨常在!祝福她们!

在表哥、表姐家吃早饭。一个字,香!!有样东西,潜江吃不到。美女、帅锅们,仔细看看,是啥?

吃完早餐,我们做了三件事,吃农家桃子(可惜未完全成熟),义诊,合影!===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在农家门前的桃树前合影。

===拥抱大自然:京山休闲游玩记===

为林场职工义诊,检查身体,。一次有意义的休闲旅行

来张全家福。长征不管啥时候,总是默默无闻的服好务,照相也是在旁边。三位帅锅,三颗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