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在途—雨中重装穿越露营溯溪天龙关

查看:31054 | 回复:2012

2015年6月13日周六,天气预报有小到中雨,6月12日上午群主丹青就打电话问我,此次活动是否进行?既然是小到中雨,加之所有参加人员保险已买,队友们热情也很高涨,先锋特训营活动免责声明协议已签,其他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等,就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他,活动不取消,照常进行,风雨无阻,老天也很眷顾我们户外人,整个行程从白天到晚上也就只下了点零星小雨,这对我们户外人来说是算不了什么的,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贯穿了穿越、露营溯溪、速降、攀岩、野炊、晚上营地K歌、搞酒、掼蛋、腐败等,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我们家园户外是一个非常团结友爱的户外大家庭,大家每次在户外活动中都能够做到互帮互助,大手牵小手,决不放弃抛弃丢弃任何一个队友,大家睡到第二天早上自然醒后,陆续起来洗漱、收拾帐篷等装备后,就在营地一起用自己带来的户外灶具煮稀饭蒸大馍等共行早餐,早餐过后,稍作整顿,背起行囊出发啦,友友们就在这样高兴愉悦的气氛中圆满顺利的结束了此次先锋在途—户外先锋营助力先锋出行活动。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户外先锋营的助力出行和先锋营特制的户外锦囊,为我们的此次出行更加增添精彩了,感谢户外先锋营!感谢戈尔公司的大力赞助与支持!上图为天龙关谷中合影!

大家来到集合地点汪洋广场,现场拆封此次由户外先锋营助力的先锋营特制的户外锦囊,随行队员每人一份,现场分发给大家,队友们超喜欢这些精美礼品哦

展开户外先锋营大旗,呈上部分先锋锦囊中的精美礼品,内包含“户外先锋营小旗、户外先锋营贴纸、魔术头巾、急救卡、多功能登山扣、户外背包罩”,炫耀一下,呵呵
                              先锋在途——户外先锋营助力先锋出行计划

2015户外先锋营又出大动作“先锋在途——户外先锋营助力先锋出行计划”。只要你是L3级别以上的先锋,只要你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只要你提出所在版块优质可行的出行计划,户外先锋营就将助力你的出行活动。随队出行成员更有机会获得先锋营特制的户外锦囊一份,为你的出行更添精彩。达到要求的先锋们赶紧来申请哦,下一个就是你哦!!!

集合地点汪洋广场上,部分先到队员展旗合影留念

集合完毕,自驾车准时出发啦,看,户外先锋营精美头巾就绕在帅锅执子之手上啦,帅锅超喜欢哦,开车都有劲些,呵呵

驾车来到天龙关景区门口,大家就迫不及待的下车展旗留影啦,户外先锋营的大旗格外耀眼醒目

天龙关风景区,号称“南天一关”,又称“天柱山下一奇关”。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由来是“自古通南一条道,历代兵马争此地”。天龙关以其两边山势险峭,峡谷深幽,地貌形似一条上天飞龙,气势磅礴而得名。地处潜山县城市区20公里处的古镇——水吼镇,105国道旁,景区交通宽广便捷,大型停车场,游客活动中心,户外运动,农家乐等接待功能齐全,景区有灌木林海,百亩栗园,千亩竹海,花开四季,奇石幽谷,山洞古泉,飞瀑成群,有周初古战场,英王陈玉英的跃马寨、清代古民居、道光年间的大石缸,刘邓大军插进大别山战场地,这里是央视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天仙配》外景拍摄地。七仙女在这里下凡,董永的故居也落户在这里,天上人间的千古绝唱《天仙配》广为流传,其情基景,观之、叹之、乐之。2002年被定为安徽省攀岩运动训练基地,2003年被评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2004年被省内外多家俱乐部定为户外拓展基地,2006年定为央视电视剧外景拍摄基地,是健身性、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企业拓展、影视拍摄、旅游观光的好去处,走入仙气仙境,享受人间神奇!“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天龙关人将以质朴纯情笑迎八方来宾。

群管理太医快乐人生双手展旗留影,老顽童一个,户外开心果,呵呵

来到天龙关景区检票处,大家纷纷下车整理好装备,准备徒步穿越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