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旧金山有很多这样的旅游巴士,敞篷的,当时我光着腿被海风吹得透心凉的时候,看到这种敞篷巴士真是醉了。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联合广场随意溜达了一会儿之后,我们按照地图大概走了10多分钟,就到了唐人街,随便找了一家馆子点了一碗海鲜面,味道好得我都要热泪盈眶了。旧金山唐人街(Chinatown)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可与纽约唐人街相比的地方,处处都是中餐馆,到处都是汉语。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本来我们计划从唐人街坐铛铛车到渔人码头去,但是发现铛铛车上人太多了,好多小伙子们都是被挂在外面,旧金山起起伏伏,我一孕妇实在不方便去挤车了,索性就暴走了,旧金山城区不大,只要方向不错,总会走到的,大概走走逛逛一个小时就到了。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恋恋~笔记本 发表于 2015-6-29 15:17 一点也看不出来 你老婆怀孕7个月,因为我现在就是怀孕7个月 ...

这么巧?其实是衣服挡的好,这叫穿衣的搭配技巧
驴友一族i 发表于 2015-6-30 15:45 大肚子海关怎么过得?

实话实说就好了,海关不会阻拦,我身边9个月孕妇赴美生子都放行
我的人鱼朵朵 发表于 2015-6-30 15:48 收藏了,签证已过,正在准备线路,出行天数和线路都和我计划的很相似,真是太棒了,找时间要好好学习下 ...

哈哈,祝愿旅途愉快,充满惊喜

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是美国旧金山市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它大致包括从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Ghirardelli Square)到35号码头(Pier 35)一带。走啊走啊终于走到了人山人海的渔人码头,本来这些木板子上应该趴着海象的,可能时间尚早,海象出门捕鱼还木有回家。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因为穿的少,实在太冷就在附近的餐厅喝了点东西,美国餐厅都特别豪迈,一进门先问你要喝什么,如果你说喝水,服务员立马给你端一大杯水加满了冰块,所以中国胃请务必和服务员强调要hot water,如果说你要喝咖啡,他们就端一大壶给你,后来也就习惯了。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恋恋~笔记本 发表于 2015-7-1 19:57 楼主加快速度更新啊

好像是有点慢,这几天有点忙。昨晚又是非农、没顾上这边
码头很多这种鲜艳的花,我觉得越是沿海地区越是喜欢鲜艳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