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这是最有名的39号码头,整个区域都是纪念品商店和餐厅,我们身后的小岛是恶魔岛。请路边的大胡子蜀黍给我们留下了一张合影,美国人都很热情,看到你们两人都会主动提出要不要帮你们照相,当然,照相的水准参差不齐,哈哈哈。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把昨晚的单子结了(小赚一笔)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然后直接取车从机场附近出发啦,一路开到蒙特雷,蒙特雷是个小镇,人很少,有一间很大的cosco,我们就去采购了一番,买了些水果零食还有一箱水放车上(昨晚刚赚的钱花起来也不心疼),还在超市门口的披萨店买了披萨当午餐。过了蒙特雷就算真正进入了1号公路太平洋段啦。
加州的夏天天气很特别,每天早晨都是阴天到了10点钟左右太阳就会高高挂起,晚上8点日落,1号公路在大陆西海岸可以看到完美的落日。

风亭了 发表于 2015-7-6 10:10 这几张看出来一点肚子了,不过也不是很明显啊

哈哈,就是不明显才好嘛
驴友一族i 发表于 2015-7-7 11:21 新华油1000桶,盈利11000,一天赚1万?投入多少呢 ...

一天1万不是稳定收入的,这只是我业余搞的一个项目,现在很火的
看行情,有时候一天也没什么收益,有时候一天赚几万,当然也有时候亏钱
在我看来就相当于额外收入

单身靓女 发表于 2015-7-7 11:24 帅男靓女,天生一对,祝你们出行愉快

谢谢,你这句话倒是跟你名字挺搭的
17-mileDrive(十七英里)是加州著名的观光景点之一,被评为全美三大最佳驾车风景路线(另外的其中一个便是同处蒙特瑞半岛的大苏尔)。这段紧傍太平洋的私人公路,因其绝美的海岸风光、举世闻名的高尔夫球场、庭院深深的豪宅。下图就是17miles的海滩,因为是私人公路,17miles是我们自驾遇到唯一一个收费公路,10刀,类似景点门票。
海滩就是惊涛拍岸,海藻散落在沙滩上,有鱼腥味。阳光刺眼,海风汹涌,睁不开眼,我这也是第一次感受太平洋的汹涌。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我读书的时候总有个疑问,为什么同样是寒流,秘鲁寒流让秘鲁境内寒冷干燥,但是加利福尼亚寒流影响下加州却充满阳光物产丰富,当我真正感受盛夏季节1号公路肆虐的海风和惊涛拍岸之后就完全见识了寒流的威力。所以,小伙伴们一定多穿衣服。我把带来的所有衣服都穿身上了,但还是无法在室外久留。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帅哥美女,继续更新。期待更多美国自驾照片
我身后的就是17miles里的1号公路,两条车道,车不多,随车可见观景停车的地方。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驴友一族i 发表于 2015-7-8 10:05 收益有这么高吗,亏的时候呢?楼主做这个总体盈亏怎么样 ...

赚得多亏得也多,我也不懂。都是老公在弄
我每天看他玩,几乎每晚上都玩,有时候兴奋得拍桌子,有时候像死猪一样